close

 

講故事的毛病暌違幾年後,
再度發作了....
各位忍忍吧。
------------
[個案故事]豢養(1/3)

 

牽著她的手,
他帶她走進了名牌精品店。

上一次她來,
還是陪著媽媽來挑爸爸要送媽媽的結婚30週年紀念禮物。
看著媽媽,明亮的眼神,泛著光彩的臉頰以及那充滿幸福而柔媚的臉,
儘管一個皮夾是她當時一個月的薪水那樣高的令人咋舌,
她還是暗暗的將這家店的品牌形象
下了”被疼愛的女人就該擁有它”的這樣的定義。
所以,當她被牽著走進店家時,
他一句:「想要什麼?自己挑。」時,
她當場驚喜交加不知所措的傻傻楞在櫥窗前。

他說:「我的女人,值得擁有最好的。」

畢竟兩人在一起沒多久,
她只挑了一個經典款的長夾,
不是當季新款式,相對的價格也低了些,
儘管,也是她從前一個月的薪水..

是的,從前。
在遇到他之前,她在一家外商公司當秘書,
忙碌,但是跟同儕相較,待遇是優厚了許多..
只是跟他在一起之後,
他霸氣的說了:「沒道理我的女人去幫別人做牛做馬,
來我公司吧,我讓秘書给你安插個位置。」

她被’’我的女人''這四個字給眩暈了頭,
而沒有去質疑
「怎麼感覺你的秘書對這類事情的安排,好像駕輕就熟?」
於是,帶著羞澀,也帶著暗暗的歡喜,
她辦了離職,
去了他辦公室同一樓層的部門裡,
做著簡單的行政工作。

每天,
她花最多的專注力,就是在注意他今天幾點進公司?
見了誰?
有沒有在經過趁別人不注意時對她調皮的眨眨眼?
她覺得自己好像陷入了一個溫暖甜蜜如棉花糖般的馨軟裡。

下班,他會在停車場等她,
有時候會伸手跟她要那個長夾,
從自己的皮夾裡掏出厚厚一疊鈔票放進去,
跟他說:
「公司不方便给你太高的薪水,想要什麼,自己去買」
然後不忘加一句:
「我喜歡我的女人花我的錢,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
又是這四個字...
「我的女人」
她無法想像這四個字如果從那些追她的同學、學長或者以前的同事口中說出來會多不倫不類,
因為,這四個字似乎天生就是為了讓他從口裡說出來而設計的,
她好愛聽他講這四個字時的神情,
那種睥睨一切的霸氣,和眼神中呈現的濃濃的佔有欲..

是的是的,
我是你的女人,永遠都是。

一起的時候,
她的眼裡只有他,
高大,挺帥,總是合宜的穿著,
以及那最讓她折服的成熟多聞。

在他身邊,她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從過去的大眾運輸工具,
進入了進口房車接送的舒適,
從擠路邊攤、平價自助餐便當店,
到進入裝潢優雅,安靜豪華的各式餐廳裡。

很久之後,
每當她回憶起這一段時間時,
她不禁也懷疑著:到底真的是如此的愛他,還是愛上他用那充滿了美食、奢華,
以及高尚品味的豢養?

當時的她活在他優渥的疼寵裡。
她不再喜歡看偶像劇和言情小說,
因為她覺得自己比劇中、書裡的女主角還要幸福,
被愛的感覺還要真實。
甚至,她沒來由的相信,
只要她開口,
就算她要像麻雀變鳳凰的劇情「隨時可以飛出去看一場歌劇再回來」的奢侈,
他也會含笑滿足她..
年輕總是有些不知天高地厚吧?
講到這裡,她微微的嘆息著。

那段看似他專屬於她的日子只維持了不到一年。

沒錯,是”看似”。
因為他已經有了一個家庭,
一個幹練大方,在公司掛名董事的妻子,
以及一雙即將邁入青春期的兒女。

跟許許多多的第三者一樣,
她篤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這樣的論點。
也不認為介入別人的家庭是多麼的不道德,
她只願意相信他說的:「現在公司還有太多決策在太太身上,身為企業體的大家長,他不能也不會把公司和員工的安身立命拿來冒險。」
最後,他往往會加一句:「但是,你是知道我的,不是嗎?」
然後寵溺的摸摸她的頭,深深的把她圈進懷裡,抱著她

在他懷裡,嗅聞著他身上古龍水的味道,
她只有全然的信任,
以及身心完全的付出。

那一天的來臨,
她措手不及。

--待續--

12014960_10153120838601027_924136905321184365_o.jpg

arrow
arrow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