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原本連約兩天的個案在昨天就把療程做完了
於是,今天老蘇撿到一天假囉
所以,睡到自然醒外加打滾、賴床到盡興之後
開始吃老公帶回來的午餐
一邊吃
一邊看到在腳邊繞來繞去的阿呆旺好像該洗澡了...
於是,拿了他的專屬毛巾便把他帶進浴室伺候

20分鐘之後,一隻濕淋淋的落湯狗被我拎出浴室,準備吹乾了...
想到學生送我一把超級好用的梳毛刷
於是,一邊吹風,就一邊梳了起來
沒想到一梳,吹風機的風一吹
那些一團團的毛球便到處飛揚...
整個房間、床上、地板都是毛...
於是,啟動了吸塵器...
一吸之下
乾脆連兒子房間、紗門、櫥櫃、牆壁等...都順便大掃除了一番
沒想到幫狗狗洗澡,還會讓我卯起來打掃家裡咧
這算是意外收穫嗎?
不過,一天的假期就因為這樣而耗掉半天囉.....Orz
洗好澡
想到好久沒有幫兩個小朋友拍照啦
所以又鬼鬼祟祟跟在一貓一狗後面
伺機而拍...(但是,還是拍的很爛...XD)

旺旺:「大家好,我是阿呆旺..」


牛牛:「好久不見,我是牛牛」


旺旺:「雖然馬麻他們都叫我阿呆,但是有時候我也是有帥的時候喔..」


牛牛:「狗呆,走到哪都是呆啦...(臭臉ing)」


牛牛:「懶得理你們了,我還是翻肚肚睡覺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