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年前
當「創造金錢」這兩本書在熱賣的時候
老蘇的好友就極力推薦、並且很慷慨的把上下兩冊都借給我
原因無他
因為那一年,我面臨的是極為嚴酷的經濟上的考驗
那不僅是我轉換跑道時一步一腳印的耐力考驗,
同時也是一份為了理想而堅持的過程中
一個極大的陣痛期。
而這樣的過程
朋友們瞭解,於是,我接觸了這兩本書,
當然,也不知不覺的開啟了跟歐林巧妙的緣分..

其實,當時只是把這兩本書當成是一般的經濟勵志書籍
像每天少喝一杯拿鐵咖啡多久就會有一百萬之類一樣的書..
(天曉得,我直到現在還是一天需要一杯拿鐵啊,難怪當不了富婆Orz...)
只是,在看的過程中,漸漸的發現了內容與理念上跟一般理財書有著許多的不一樣..
也在後來
知道了幾年前房價還沒開始飛漲的時候
我為什麼還有辦法在身無餘裕的當口
買下了工作室這間位於鬧區的房子
(買房子的故事上課都講過啦..就不多說了)

第二次這樣的緣分,是在一個阿桑心態的購物模式時出現...

話說,
去年上天使授證課程的時候
有報名的同學們都會獲得一張主辦單位「生命潛能出版社」價值500元的圖書禮券
而員外同學在拿到手之後,
隨手一塞
就到了今年三月底...
而禮券的使用期限,就是3月31日。

當員外同學拿著禮券給我(因為是協辦單位,所以老蘇是沒這好康的..淚)
阿桑個性的我當然眼睛一亮
速速將禮券收下,並且打算找時間上門好享受這意外的禮物..

於是31日那天做完個案之後
趕著最後一天的期限,
便飆著小粉紅到了遙遠的生命潛能門市選書..
雖然到的時候已經六點出頭,人家準備下班了
但是,
看在老蘇風塵僕僕的份上
小姐還是給了我一些時間挑書
一邊挑,又不小心得知天使授證課程學員一年內購書七折優惠
於是,
花媽附身般的老蘇
幾乎所有架上的新書都被我拿了一輪下來
而歐林的「靈性成長」「喜悅之道」「個人覺醒的力量」與當年買不下手,朋友借的「創造金錢上、下冊」等
也全部都在這一批的採購裡
當然,不用說,是除了那500元禮券之外
又付出了好幾張小朋友.....

經過了這樣一翻奔波
回家檢視著這些戰利品時,
發現這系列的書竟然吸引了我
並且有了「我想上這個課」的念頭...
雖然好些年前對new age類的書籍也曾有過興趣
創造金錢又是我熟悉的
但是,「歐林」對我來說,卻是陌生的
於是
儘管種種的念頭萌發著
卻也被我忽略的在心裡某一角落蹲著..

四月的某一天
去上歐林開啟光體課程的員外同學帶來了「歐林課程很有趣」的訊息
說實在,
當時忙著規劃一堆自己想上的課程而焦頭爛額時
並沒有想太多
只知道有這麼一樣東西
有這麼一對值得推薦的老師...

四月下旬
員外同學又帶來了這兩位老師有意擴大推展歐林六書工作坊與光體開啟的訊息
並且願意引薦我們彼此認識
但是,一切,
都卡在老蘇正陷溺在南北奔波、個案嚴重堵塞的忙碌裡...

一直到了五月
上了天使靈氣一、二階、上了高雄證照班、上了靈氣師傅...
幾乎已經在高雄呆半個月的老蘇
就在天使靈氣師傅階的時候
遇到了Lucia老師
一見到他,
才發現那是一張我見過的熟面孔
遠在去年底的天使靈氣課程時
他就是同學囉
只是當時還不知他是何方神聖
於是,
兩個在北部生活、工作的人卻在遙遠的南部碰面了
四天的課程其實我們沒有太多的交談
一直到最後一天
老蘇的牡羊火星終於醒了
除了跟 Lucia老師交換名片之外
也立即定下了回台北之後見面的時間..

就這樣,
五月底某個溫暖的日子裡
在我那小小的工作室裡
跟Lucia老師還有Faith老師相談甚歡的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也敲下了所有課程的時間..

如果說任何事情都會有徵兆
那麼,那一年在我經濟極為困頓的當下,拿著友人的那兩本「創造金錢」或許就是一個緣起
而那500元禮券所激發的阿桑性格,又促成了另一個接觸點
員外同學為了上這課程,還幫忙某中心招生好開的成課,最後回來跟我分享
並且介紹我們認識,
更是穿針引線的大媒人..
而那聊天聊得很開心的午後
則是促成一切圓滿的臨門一腳

於是,這樣的課程就在我們工作室誕生了...
因為有了以上這些過程
也因為我自己跟兩位老師接觸過後的感覺
更加上一年內上過八十幾種身心靈課程(仍然繼續增加中)的職業學生員外同學的推薦
我很開心的把這樣的課程推薦給大家

雖然跟一般的課程相比
兩位老師的組成對工作室來說,獲利上是相對減少的
但是,我依然很熱誠的將這些課程推薦大家
並且提供以下的優惠措施...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進入這美好的課程裡...

老蘇失心瘋的優惠措施如下:
一、歐林六書相關的六個工作坊全部一起報名八折優惠
二、開課前2週繳費完成,贈送此相關課程全套書籍
(創造金錢上、下冊,喜悅之道、個人覺醒的力量、通靈工作坊、靈性成長、靈魂之愛)
三、免費無限次複訓(歡迎大家經常回來共同研修)
四、由於是循環式開課,因此不刻參加的該日工作坊亦可於下次循環時補課


講師簡介:
Lucia 國立清華大學核子工程學系畢業。
譯有歐林六書之中的「創造金錢」 「個人覺醒的力量」 「靈性成長」「靈魂之愛」
以及「靈魂占星筆記」等書。

Faith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
譯有《靈魂占星筆記》、《水晶能量全方位使用圖鑑》、《靈性水晶能量圖鑑》


兩人為美國歐林中心授證教師,推廣開啟光體及其它意識擴展課程。
上課前請先看完「心想事成的秘密」電影或書。想好年度目標,設定願景,成效更高。
歡迎加入喜悅之道團隊,復訓免學費。



延伸相關


歐林六書--創造金錢工作坊
歐林六書--喜悅之道工作坊
歐林六書--靈性成長工作坊
歐林六書--靈魂之愛工作坊
歐林六書--個人覺醒力量工作坊
歐林六書--通靈工作坊
開啟光體密集課程
夏至光殿之旅-開啟光體三日密集療癒及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