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理完第一次的回溯內容之後,心情一直是持續紛亂著,
不曉得該不該用自己現在的價值觀去衡量那些前世紀錄,
如果以現在的我來看,
故事裡的女主角是應該恨樵夫恨的牙癢癢的,
然而那一世的自己在往生前對樵夫卻完全沒有一絲恨意了,
全心全意的只希望來生能夠跟樵夫用正常的方式相愛,
我只能對女主角在過程中,越來越深刻的情意感到詭異,

雖然非常確定這一定就是我的前世:

那一世13歲的我開始了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所以對於吃的慾望是那麼的強烈,主要原因是我餓壞了;
而害怕被強暴的我,在今生14歲的國二把自己吃的胖了,
潛意識的告訴自己:『吃胖就不會被強暴了』;
今生對於某些類似倚天屠龍記裡的楊逍強暴了峨嵋派的紀曉芙,
而紀曉芙懷孕生下的女兒卻被她媽媽取名為"楊不悔",
對這"不悔"二字感受特別深,也覺得好淒美;
甚至,小時候床邊牆上的月曆都是些美麗的風景照片,
常有一些林蔭大道,深處是更濃密的樹林,
在那個幼稚園時期的我,看著那林蔭大道,
居然有種想被拖進樹林深處的期待@@|| ,
這是我一直難以啟口的事情,
因為那樣的感受是那樣的深,
直到二十幾年後,我都還能感受那麼小時候的感受,
曾經我一度懷疑自己是有被虐傾向的,不過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
那樣的受虐熟悉感(姑且稱之),
一直一直不斷的在我今生的某些時候不斷浮現;
今生,老公見到我的第一面,我的中姓打扮(超級男生頭加帽T.垮褲)
讓他沒有特別意識到我的性別,
同時,也是在察覺到我有女性性徵之後,才想要追求我的.

在有這些體認過後,
我依舊沒有很確定自己今生該要面對的課題是什麼,
於是跟老師約了第二次會面的時間,
我有了第二次的回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