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成年的我會不時夢到小時候的舊家也會看到已逝世的父母親,
他們不曾與我交談過,因為我意識到他們已往生,
「我怕鬼魂」的感覺又油然而生,
所以我不敢趨前問候,讓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出現在我夢裡,
這困擾我有一段時間了,
因為我接收不到他們想傳遞什麼訊息。
我的夢除了偶爾出現的已逝世的親人,
還會不時有靈異或血腥的夢魘,
只是不像小時候每晚都重複相同的情景,
但前幾個月前靈異節目轟動一時的紅衣小女孩
卻又勾起了我內心中深層的恐懼,
幾年前在類似玫瑰之夜的節目中,看到了那段影片,
因為沒仔細看節目介紹,誤認為在找尋失蹤的小女孩,
那拉近的鏡頭的畫面,我怎麼都看不清楚她的五官,
心中沒想太多,但卻在潛意識裡有了印子,
沒想到幾年後那影片又重播放了,
不巧的是,這次和先生一同觀賞這節目,
影片的背景故事,主持人詳細的解說,
畫面的停格處不正是幾年前我看到的紅衣小女孩嗎?
我嚇到了,我不知道當時在怕什麼,
只感覺到我不想再看到,連忙轉台。
從那晚開始,每當我閤眼準備入睡時,
她的模糊五官立刻浮現在我的眼前,揮之不去,
必須拉著先生的手,我才能漸漸入睡,
尤其和先生有爭執或不快那段時間,那恐懼的感覺特別明顯,
因此我不敢再一個人洗澡,總覺得浴室的窗口有東西在看我,
是怕小時候的青手又再度出現?
或怕那紅衣的小女孩趴在窗口上呢?
我弄不清楚我在怕什麼,
只知道從那時開始,我總要拉著先生陪我洗澡,
就算他工作忙到再晚,
我都會等到他一同沐浴才能覺得有安全感,
心裡才會平靜。
直到最近接受老師的引導,我回到我恐懼的原點處,
我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我常會感覺到「恐懼」,
原來那是一種訊息,在這多次元的時空中,
「她」想要傳遞給我的訊息,
但是錯誤的方式卻造成我和「她」在這平行空間中的交錯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