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之後,老師解答著我的問題:
怕有自信的男生,其實是因為沒有先了解
了解了之後,其實他們並沒有想像中那樣厲害或難以親近。

「看了這三世,有什麼感想呢?」 老師問著
我覺得好孤單,即便周圍的人都很愛我。
這三世的課題都一樣,但是我卻沒有真正去實行過我所學習到的
老師說,覺得孤單,是因為沒有打開自己的心跟人相處
即便現在也是一樣。
我對人,還是少了點熱情;因為我沒有打開我的心,去表達,去感受。
老師一點出重點,我立刻恍然大悟,原來這是我一直以來,要學習的課題。
感謝老師一整個下午的引導跟陪伴~~
辛苦了吶,感冒真的很不舒服,但是老師的功力還是很高超
等到以後經歷更多事,交了男朋友後
還想再來給老師蹂躪~喔不是,是催眠,呵呵~~

----------------------------------------------------------------

記得幾年前我曾經說過:
「很喜歡看到年輕的個案來找我,除了悟性高之外,也會早一些對未來的歷程多一分清晰」
也曾經看著張稚嫩的臉龐
堅定的跟我說著:
「我把這一次來找你,當成是我20歲的生日禮物,我希望從這裡出去之後,會很清楚我將來真正要走的路是什麼?」
幾年後的現在,
他的感情,果然如他當時所看到的未來一般
有了重大的變化
而他的事業,也在搭配了前世所帶回來的天賦之後
經營的有聲有色

而更多當時被我當成是甫出校門新鮮人的這些孩子們
有的已經結婚生子
有的在工作職場上有了自己一方天地
也有的,在一番努力學習之後,亦投入了這個身心靈的產業,
跟我成了同行。
總是有些機緣在不斷的成就著、圓滿著。

能夠看著這些年輕人一路走來的成長與蛻變
能夠當一個他們信任與願意敞開心的對象,我也深感榮幸
而這個個案,也讓我有了類似的期待與可以樂見的未來...

越早面對自己內在的困惑、傷口
就會越早擁有清晰的展望
正當年輕女孩們忙著妝點自己的同時
他節省著自己的用度,只為了讓自己的內在更清明、安定
我相信聰慧的她也會有一個清晰的未來.......
祝福她,也祝福全天下願意隨時觀照自己的孩子們....


--by張老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