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竟然水昆了一個多月沒孵蛋...
然而,這兩天才發現
沒孵蛋的後遺症竟然是腦袋塞滿了豆腐渣..
因為,
腦袋一整個混沌啦...

上週
跟編輯在線上聊了一下
編輯說:「老師啊,你要不要先擬一個大綱出來呢?」
是的
趴三要開始動作了
但是....
但是....
但是..老蘇我忙到翻天啦
每天把最好的狀況都留在工作室了
回到家
只剩下兩眼無神和攤在沙發上跟老公、兒子們哇哇叫的自己...
所以,
在腦袋一片停擺的狀況之下
之前1小時可以完成的大綱
現在,
經過了1週
都還沒個底...
嗚嗚~
一定是沒有每天孵蛋的結果啦
一定是因為這樣,
所以造成我對文字運用的靈活度變鈍、思慮變混濁了...
才會連一篇平時難不倒我的大綱
在經過了一週之後仍然是只有標題的檔案...
於是,就在今晚我決定了,
即使我手邊還有個案的故事可以PO
我也要開始著手孵蛋作業
或許
在孵蛋的過程當中
我會尋回前一陣子對文字的敏感度
幫我加油吧...
(只是,這樣一來,我是不是就更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