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起周遭的朋友們突然開始熱愛起了田園農耕生活
當然容易被污染的我,也淪陷了....。


很久沒有像小朋友一樣的對一個單純的東西有這樣簡單的熱愛,進而入迷...
當然,獨樂樂不若眾樂樂
不僅身邊的學生、朋友,相繼淪陷
甚至現在,連當時不屑我為了收雞蛋而多等半個小時才上床的老公
最近也下海了...

這個情況所衍生的有哪些有趣現像呢?

話說,某個週五晚上
來參加行星排列的學生提著晚餐,匆匆忙忙的上來...
一邊還來不及把晚餐和包包放下
一邊嘴裡就嚷嚷著:「老師..快快快..電腦借我一下,不然,我的茄子要爛掉了..」
看著她迅速切換到自己的帳號
火速的把會爛的茄子收成入倉庫的鬆了口氣 之後
下一個動作,
竟然很沒良心的說:「啊..老師,你的柿子熟了耶,我先偷一個好了..︿( ̄︶ ̄)︿」
看的我臉上一堆黑線...
深深有幫著綁架我的人數鈔票的感覺...

還有,某個週一下午,行星排列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時
會出現看見老蘇所扮演的某星突然間的不動了,
當然,老蘇人也短暫的消失了一下之後才又回來
做什麼去了?「收雞蛋啦...」嘿嘿..--不要怪我不專業啦..做個案時,我就真的很專業了..哈

以及上週在外上一整天的通靈課程時
下課也聽到我打電話給兒子..:「兒子啊..兩件事情喔,第一件,先去幫媽媽收雞蛋...」
還沒說完,就聽到兒子一陣嘆息(那是只有在他覺得這媽媽很幼稚的時候,才會發出的聲音...

就這樣,
在還來不及弄清楚到底為什麼會把這「遊戲」當成一回事時,我已經莫名其妙的
擁有了五座農(牧)場
並且,規模還發展得越來越快了起來...

其間
也發現了一些對個案們感到不好意思的事情
當那天下午,
我亂按一通的發出許多邀請之後
除了有些久未謀面的朋友相繼浮現之外
也有在加入之後
我根本壓根忘記、或認不出來是誰的人
針對這一點
我要在此說聲抱歉
雖然你們有秀照片上去
但是,我那三個多小時裡面看到畫面
往往是頭半仰、閉眼並且淚痕鼻涕滿臉的樣子哩..
不是經常跟我保持聯繫的話
跟頭像上的你,我實在很難聯繫的上來....
所以,請對我的詢問:「請問你是哪一位...」不要感到突兀--儘管,是我邀請你的..哈

不過,我也在這些遊戲裡面發現了自己的一些行為模式
讓我在對照回來現實生活中的狀況時
對自己有了更深的理解
儘管那是遊戲
還是可以從中得到許多體會的喔--絕對不是為了自己的沈迷找藉口..

歡迎大家加入臉書(face book)的行列喔
老蘇的帳號是「echo chang」
一起來種田吧!!


**來個題外話,要誇獎一下無名,新改的發文介面超好用的啦..
衝著這一點,以後發文的意願就更強囉~
儘管被罵了許久
但是有了進步,還是要給他拍拍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