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人
就追著問:建議建議啦...我需要建議!!
為什麼?
因為想要為第二本書開始擬定方向啦
結果
得到的答案不是..
A:ㄟ...都很好看啊,但是我還是喜歡聽老師說教啦...
不然就是..
B:啊..如果多一些老師的說明那就更好了...
竟然還有...
C:老師寫的部分多加一些啦....
最恐怖的是...
D:下一本書可不可以把老師自己的故事放進去呢?
甚至...
連編輯也來湊熱鬧啦....
美女編:....老師可以多說一點話啊....
(隔天)老師可以說自己的故事嗎?
加一篇老師的故事,可以讓讀者多認識老師....

怎麼都是類似的感覺啊.......

又不是什麼重要人物哩
寫自己的事讓我有一些掙扎...
不過
還是有了一些構想漸漸成形...
好吧
就來把我的前世故事魚目混珠的插在裡面好啦...
看看大家找的出來麼?(即使找出來也打死不承認...
然後
把我從進入這一個領域的心路歷程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換我寫心得啦
大家還有什麼建議...
放馬過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