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就從員外同學處知道了子明老師這位高人
期間,還曾因為一起去上某課程時的親身感受
讓我對這位老師所傳授的功法有了深刻印象...

話說:
兩年前老蘇跟幾個學員一起去上了某位遠來大師所開的授證課程
儘管這課程像大拜拜一樣的吸引了許多的同行參與
但是課程其實不是那麼緊湊
於是,坐在我旁邊的員外同學開始私底下練著他剛跟子明老師學的東東...(我當時真的不知道那是啥XD)
結果
明明是寒流來襲,羽毛衣、大衣紛紛出籠的氣候
我卻詭異的明顯感受到陣陣從旁邊飄過來的熱氣....
當然,轉頭看到的是員外同學紅光滿面的氣色...
就這樣
我對這位人士開始有了印象..

去年底,
也是透過員外同學的推薦
我去上了某靈性課程
當時子明老師也同班
但是彼此沒有什麼交集
(因為他那幾天的歷程著時很精彩..ㄎㄎ)
直到另外一個靈氣課程又同班了
才開始有了接觸

當然
那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因為他看到我就說我把太多個案的能量留在身上啦
並且對著我的小腹發功做了一翻清除...

(這絕對跟原本就有的小腹是沒有關係的)
說真的
當時我還真的以為我的小腹縮小了咧..
因為實在輕鬆了太多
可惜...物質狀態的東西還是需要用物質世界的方式來處理啊...

就這樣
適逢當時工作室的搬遷
也邀請他來為我們開一些課程
但是一直苦於因緣未能聚足

這天
我終於敲好時間並且弄清楚課程內容了
而子明老師也表態是純公益性質,他不收費的
既然老師不收
心語又繼續理所當然的挺下去啦.....
所以,各位有了這一次跟高人免費面對面的機會.....

由於子明老師是逐一點化
因此人數無法過多
一梯次 只能 20~30人
所以有興趣的同學請跟心語美眉連繫喔....

--老蘇

------------------------------------------------------------------

公益回饋課程:「排除電磁波手印真言點化」 ~全球首創 舉世無雙.

這也是我悟如是子明老師獨家的課程~對現代人會很有幫助

電磁波的影響 主要是進腦細胞與所有的內分泌腺體 而且能量都會殘存在裏不好排出

這個手印真言 除了排除電磁波以外還可以活化腦細胞與內分泌腺

對許多內分泌失調的現代文明病會有很大的幫助

特別提醒 電磁波最強的還是 大哥大基地台

使用手機最好用右手 用右耳聽 (能不用是最好)

目前能有效化解 電磁波的能量產品 還是 Q-Link 最好用


課程約2小時

1 排濁舒壓呼吸法

2 海底輪排濁站樁功

3 點化 「排除電磁波手印真言」


-----------------------------------------------

講座時間:3 / 30(週二)pm7:00~9:00

講座費用:完全免費

報名方式:(20名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心語身心靈推廣機構
電話:(02)2777-5716 FAX:2777-5713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