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開孟浩老師的oh card課程
雖然已經很多同學玩過了
但是,老蘇畢竟還是很菜
有些地方,甚至觀念都沒有辦法講得很清楚
收到學生今天的上課感想
貼心的他好像把上課情形敘述一次給大家聽一樣
清楚又明瞭
最重要的
是他把我為什麼會喜歡、想推OH card這個課程的原因說了出來:
老蘇做個案大部分是用回溯的方式找出過去某些負面能量的的癥結點,
經過重新解讀、演譯,化解之後
改變現在甚至未來。
而經過孟浩老師的融合和運用,在搭配塔羅牌之後,
OH card就成為一個尋找你內在意識問題狀況的好用工具
最後,再加上天使卡
更成為一個有正面暗示和鼓舞的建議
一層一層玩下來
是越玩越有體會低...

------------------------------

OH card課後感想

今天本來已經覺得沒希望可以上的課,
居然讓我上到了耶...
原因就說來話長了...
且說今天一開始上課老師就讓我們抽的一張字卡加一張圖卡吧...
『"罪惡感" + "海邊散心"』
海邊散心是張正面的圖卡...代表放鬆心靈.遠離塵囂...
外加一張補充具體事件的塔羅牌..."皇帝"
看到字卡的罪惡感...就忍不住偷笑...
心想...這是透視鏡嗎...(老蘇按:沒有:歐~~~一聲喔)
因為今天本來要跟老公和公婆回中部去參加一個土地公廟的落成...
結果一向配合度高的我...突然打定主意的就跑去桃園媽媽家...
藉口不跟他們去了...然後我想到這門課...
臨時想:"如果可以帶女兒去就去上吧"...
然後親愛的張老師答應可以幫我看小孩...讓我上課...
所以今天的上課是瞞著老公的...
罪惡感當然是有的...
因為我一向是個乖乖牌啊...
而"海邊散心"...我只要來到張老師的工作室...
即使只是跟張老師說說話...也能夠達到放鬆心靈的效果...
塔羅"皇帝"很明顯就是被我瞞著的老公...
解到這裡...老師要我針對罪惡感再抽牌...
找出潛意識更深的罪惡感...
第二組我抽到:『"改變" + "騾子" 』...
我再度吃驚:因為會讓我想來上這門課的就是這匹驢子啊...
驢子背著兩帶重重的行囊
快喘不過氣來了
代表過重的壓力及責任...
這是第一次跟張老師玩我抽到的:當天是『"順應" + "驢子"』
當時就驚嘆:"真的是此刻的寫照啊!"
因為我的沉重壓力就是來自過度順應...
而今天我進步了,今天變成『"改變" + "驢子"』...
但也因此有了罪惡感...
於是我又再針對改變的原因抽了第三組牌...
『"堅持" + "拳頭對鐵鎚"』...
"拳頭對鐵鎚"代表抗壓力...
所以我的堅持是:我要用這樣改變的過程來培養自己的抗壓力...
這就是我最深沉的潛意識,我的堅持!

事實上我一直認為:只要我好好處理完自己這部分內在,我就擁有更強大的力量可以走我想要走的路。
最後針對解決方向又抽了張塔羅牌:"命運之輪"
老師的解釋是:「可以好好佈局,好好累積自己的力量,準備改變之後的道路吧...」

上完今天的課有種很深的感受:
很多人在做塔羅占卜時總是想知道:「那事情會怎樣呢?那我這樣會不會賺錢呢?我的未來運勢如何?」
而OH card做的都是解析潛意識,比較沒有客觀的預測未來...

但是,其實未來就掌握在自己手裡啊,利用這樣的工具來好好啟發自己或別人的潛力...
那麼未來會如何?不用算就知道的啊!-----
(老蘇按:最後這一段話說的真好,誰家的徒兒啊?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