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芊芊在線上跟我討論高雄開課的事情。

我一邊看著新工作室設計師的估價單
一邊思考著助理對象,
正在一心多用時(好啦,還有撿貝殼收雞蛋和種田啦
突然間感覺到芊芊傳來的是有些無助,
有些不知如何著手的茫然

靈機一動
我就跟芊芊說:「老大對你真好耶..」
他有些莫名其妙
我就說了:「如果我工作室早兩個月找到,而你的工作室晚一點找到,
我就會把你從高雄抓上來當我助理,在我身邊跟個兩年回去設中心,就簡單多了,
偏偏,你的正面暗示下得太好,我的心想事成太厲害,於是,就成了現在這樣的局面....」

終究,皮癢欠八頭的人,
還是喜歡來個有挑戰性的玩意兒
而老大,當然成全...。

講著講著,他就說了應該先上來上上豪哥的課的
於是,我就要他週一上來,
先玩玩行星排列吧
就這樣
一陣亂棒之下
他靈光了
也動了起來

今天晚上
跟我詢問那些學員或實習講師可以下去支援體驗免費個案著
準備要把一些他想推薦給大家的課程先讓大家體驗一下
住高雄或南部的同學有興趣想體驗的可以去跟芊芊報名聯絡喔
時間允許的話
我也會在的
(假如,大家不嫌一個年紀太大的阿桑在旁邊四碎碎念的話啦...)

當然,也期待體驗完之後
跟我們分享你的建議與心得...

高雄心語樺園中心
-------------------------------------------------------- 

案主篇(一)

首先要深深感謝那天扮演我各顆行星的樁腳們
辛苦了,各位 <(_  _)>

 參加行星排列感覺就像又做了一次深層溝通一樣
揪出點,面對,處理
排不出對味的盤,就繼續揪點,然後處理它
直到各行星都認同當下的位置,星盤也呈現順眼有能量的狀態,才做定盤。

 所以我在沒有預期的狀態下
又被狠電了一次!
在排列的當下雖然頭昏腦脹的,不太清楚
但潛意識的東西,一旦浮出水面,就再也無法刻意去忽略它了
所以坐車回家的路途中
雜亂無章、模糊不清的思緒,開始逐漸清晰、重整
許多在排列當下無法理解的事,這時候都慢慢的有了答案
晚上又上MSN讓老蘇「修理」一下後
心裡開始有種相當篤定與踏實的感覺。

 行星排列一開始,我的所有行星都呈現一種無比歡樂的狀態
會因為很單純(其實是無聊)的想法,就一起快樂到不行
扮演水星的我,雖然一邊在想說怎麼跟上一個案主的氣氛落差那麼大!
大家認真一點、正經一點好不好!
不過馬上也不自覺的跟著大家開心狂笑起來……
唯一始終一臉不悅的,只有土星
因為她對這種只顧玩樂不做正事的情況感到十分的生氣!
由於場面真的歡樂到讓我十分錯愕
所以我還轉頭問老蘇:「這種情況正常嗎?」

 在行星排列的當下,
每顆行星的表現,都是案主內心的真實呈現與反映
所以現在不是這個情況正不正常的問題,
而是案主我這個人這麼容易過high,究竟是一種福氣?還是傻氣?的問題……
(選傻氣的通通給我去旁邊跪著!)

 很多我自己沒有察覺的部分,都在行星排列的過程中如實展現
如果當時我的腦袋夠清楚,相信可以觀察到更多,瞭解的更深
不過我想當天受到的驚嚇已經夠多了,其他的,下次再體會就好了

 為什麼說是「驚嚇」?
看著這些第一次見面的人,很自然的各自演繹著妳的日常習性,
一堆活生生的「分身」,在自己眼前動作著,難道不嚇人嗎?!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哪!
所以當我看著這些行星,不管是高興的,還是正在生氣的,
都一起認真的吃起黑糖糕(天王星lily妳啥時去端進來的,我還真的都沒發現咧)
當下我真的很想奪門而出直奔車站躲回高雄啊
是的,這就是我,生氣要大吃,開心也要大吃的我啊……

人生難題的簡單答案,對我而言,就是吃啦~
(這就是口慾期沒有被正確滿足的後遺症←趕快牽托給父母)

 接著就是我的火星,在行動得不到認同與支持的時候,
選擇的作法就是「那我不管了」,然後消極退縮,倒地大睡
所以當扮演火星的豪哥問我,我的休息就是睡覺對不對?… 
ㄜ……這個……人生難題的第二個簡單答案,就是睡咩~

 
在排盤的過程中,一開始各行星都會很想去挪動別人的瓶子,
但其實他們自己的瓶子也都還沒有定位好。
行星們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也不去滿足自己的狀態,
而是一直關注著別人的行動跟需求。
這也是我,
不以自己為中心運轉,而是隨著別人的需求去忙碌,
最後就迷失了自己,成了沒有方向的火車頭。

 尤其是代表行動力的火星
不斷的想要擺佈別人的瓶子,不停的大動作,時而任性時而耍寶,
就是要讓大家的焦點都聚集在他身上(再次向拿了火星瓶的豪哥致敬~您辛苦了!)
火星最喜歡的狀態是將所有的瓶子都放倒,自己站在最上面
當下我只覺得這火星也太「歡」了,給我安靜一點好不好!1207479803[1].jpg
這樣的呈現到底要表達什麼?那時候的我並不瞭解
事後經過老蘇的東戳戳西戳戳後
我才知道,站在最上面是要大家都注意他,認同他
所有行動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博取眾人的認同,
所以才會呈現出胡衝亂撞,沒有主要方向也沒有中心目標的狀態
如果缺乏認同,沒有支持,就會馬上失去行動的力量,縮到角落去……

 可是,
依附在別人的認同裡,要怎麼活出自己的人生呢?
急著滿足別人的需求,等待別人的認同,那自己的咧?
光是忙著到別人的田裡除草、捉蟲跟澆水,得到一句句的感謝
難道自己的田裡就會長出作物嗎?

 所以從這一篇開始,
我就要把發文字體改小一號
因為我一直覺得用小字,版面會比較順眼
但是又擔心字體會不會太小?看的人會不會覺得很吃力?
在這個moment
我決定要滿足自己,以自己順眼優先啦!
……結果會不會都是我自己想太多~根本沒有人在管字體大小啊!? 
看到這裡,說我無聊的人,一樣去旁邊跪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