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完丹尼爾老師的「Aura-Soma與天使學工作坊」,
就迫不及待的要上來分享啦
說不上來是什麼具體的感覺,
總之,就是覺得有東西想分享..
分享什麼?
似乎沒有許多艱深的理論,或了不起的學問
因為老師的「天使全書」裡面其實有許多的概念都已經傳達出來,
那為什麼會急於想分享?
分享我們的「落荒而逃」嗎?
沒錯,包括我在內,我們有幾個學員是「落荒而逃」的...



說起來似乎不是多光彩,
但是存在我們感受裡的,
卻不是丟臉的羞迺
而是鮮明的訊息在我們毫無防備之下就這麼連結上的驚喜...

先從早上的「守護天使」連結說起囉
不說別人,
拿我自己來分享好了
(其餘想補充的同學請在回覆畫瞎啊)
中午接近午餐時間時,
老師的故事也說到一個段落,
於是就開始第一階段的「守護天使」連結
心裡想說「啥陣仗沒遇過?放馬過來吧..哼哼」
於是,噴了「道具」(某種大師瓶)之後
隨著音樂與老師的引導
就這麼的放鬆..放鬆...
沒想到,一個模糊的訊息出現了..「該休息就要休息喔....」
「啊..這是怎樣?」心裡如此OS著...
一邊又OS著:「幹嘛胡思亂想?」
接著..接著...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喉嚨感覺一陣奇癢難耐,癢到很想大聲給他咳嗽出來,
但是又顧慮到其他學員們正在安靜的連結,
音樂,也如此祥和...
我亂咳,好像很不合時宜、也很沒禮貌
於是,就拼命忍...
沒想到,訊息又來了「要休息....該休息就要休息...」
「啊..是真的嗎?」一邊忍著喉頭的搔癢,一邊心裡OS著
發現了是訊息,於是,我鬆開了抵抗..
心裡回應他「是的,收到了..我會給自己多些休息時間的.」
奇怪的事來了...
竟然在這一個回應之後,我的意識模糊了起來
當然,喉嚨的反應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了Orz
模糊中,
又來了:「不要逃避喔..不要逃避...」
但是,儘管模糊,
我還是知道他的意思是啥
「好啦,我會乖乖的..會乖乖聽話的啦」
回答完之後,就結束了

天哪...
一定要這麼刺激嗎?
帶著一些好玩與一些新奇的心情
大家出去吃飯了
接下來
下午的課程一樣是很快就過去
下半段,換成大天使的連結
因為之前做諮商時
我選的四個瓶子中,就有3個是大天使瓶,
所以很期待跟大天使的連結...
果然,天使們是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老師的引導詞開始沒多久
助教才剛噴上大天使精華液之後,
竟然全身的雞皮疙瘩就起來了
但是那並不是讓人不舒服的感覺
而是在越來越溫暖的溫度中,
悸動著..

「嗚...這麼強嗎?不愧是大天使..」
心裡正在這麼OS時,
一股清晰又鮮明的訊息來了:
「這一個階段該做的事已經接近尾聲,要明確的朝下一階段前去,不要逃避,該做的就要去做..該做的就要去做...該做的就要去做....」
一聲比一聲有力的「該做的就去做...」
不斷的重複..不斷的強化..
「啊..我還不想那麼快啦..」丟下這麼一句,
就落荒而逃---逃到教室外面去啦..

沒想到,當我逃出來時,陸續另外兩個同學也「逃」出來了
原來,一個是光球太重,熱到受不了,
一個則是被巨大的喜悅與被愛的感覺給逼出滿臉的淚...
三個人嘰嘰喳喳著「啊..趕快逃出來..嘻嘻..」
最後,看每個同學臉色都很紅潤的出來
那種感覺..
著實不是文字可以形容..
以下,就是把逼我落荒而逃的大天使瓶和天使塔羅牌

瓶子的名稱:大天使米迦勒


接下來,
就是讓同學感受到巨大的喜悅與被愛,
而被逼出眼淚的大天使瓶和天使塔羅牌
瓶子的名稱:大天使Tzadkiel


再來,是被光球壓到逃跑的大天使瓶和天使塔羅牌
瓶子的名稱:大天使Jophiel


其他的,
就待同學們心得分享的時候我再PO出來囉...

----------------------------------
我就是落荒而逃者之一啦
原本是因為對AuraSoma彩油有很大的興趣
對於天使,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丹尼爾老師書上的可愛小天使...
所以其實沒有報太大的期望(主要是因為我不是什麼有慧根的人咩)
選了淡橄欖綠跟粉紅色的大天使Tzadkiel
也是想說小小的體驗一下
結果,從老師噴了大天使精華開始就一直起雞皮疙瘩
在感受到能量之後,揮動雙手讓能量擴散到全身周圍
突然之間
我彷彿站在一團光眩燦爛的淡橄欖綠跟粉紅色交錯的煙火之中
(如果有看過霍爾的移動城堡就知道,在蘇非看到霍爾的童年跟卡西法交換心臟的 那幕,有一群煙火人圍著圈圈在跳舞,差不多是站在其中那種感覺)
充滿了溫暖與喜悅
然後,就是一種充滿了“愛“的意念籠罩著我
喜悅的淚就這樣流了下來
但是ㄡ......
我突然想到“耶~怎會 這樣哩?這是什麼情況啊?“
就勉強自己把眼睛睜開,逃出教室~~~
就這樣,沒有聽到大天使要跟我傳達的是什麼
但是,絕對是終生難忘的經驗喔~~~


--by蘇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