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上了一堂我用筆來不及記筆記,
改成開word檔敲鍵盤的課

是什麼課程讓我那麼想要將他悉數記錄下來呢?
那就是「認識Aura-Soma塔羅牌」
打從年初小丹老師被我陷害的多開了「認識Aura-Soma平衡瓶」「認識Aura-Soma塔羅牌」這兩個新課程之後
我又開始了當小丹老師學生的日子
在上完了「認識Aura-Soma平衡瓶」時,
剛好遇到上「Aura-Soma 諮商技巧訓練」的講師必修課
結果很開心的發現,上課期間老師老師所提到的一些比較艱深難懂的觀念,對我們上過認識彩油課程的同學們來說
竟然是可以很輕鬆的聽懂,並且樂在其中
因此,
就更期待以彩油塔羅這付牌為主,所要開設的這個課程。

而今天,更讓我覺得,壓榨小丹老師真的是一件對的事..(挺胸ing~)
從對應到0號瓶愚者的黃金路線開始
我們走進了一連串的「出發」和「回歸」旅程
(至於,什麼叫做「出發」和「回歸」旅程,詳情請參照「Aura-Soma與塔羅牌專題工作坊」

(萬分感謝員外同學高超的拍照技術,讓這些美麗的圖卡得以清晰而完整的呈現)

0號瓶-愚者(出發)、22號瓶-重生(愚者回歸)


每一個顏色、每一個符號,甚至於圖卡中的表情、舉手投足,都有著細微且深刻的含意存在...
1號瓶-魔術師(回歸)79號瓶-(魔術師回歸)


上完女祭司這兩張牌
我終於忍不住說了:「現在才發現,這副定價3700元的牌真是便宜啊...」
因為,除了美麗的色彩、構圖、人物之外
蘊含的神秘學典故竟是如此的豐富...
2號瓶-女祭司(出發)、80號瓶-(女祭司回歸)


也知道了麻雀、老鼠、蝗蟲、鴿子、老鷹等所蘊含的意義....
3號瓶-皇后(出發)、81號瓶(皇后回歸)


在這兩瓶的對照裡面,手勢、腳的擺放、背景等...
都有處於不同狀況領導者的狀態呈現..
4號瓶-皇帝(出發)、82號瓶calypso(皇帝回歸)


不同階段的神職人員(靈性修練者)會有什麼不同呢?
5號瓶-教皇(出發)、83號瓶-芝麻開門(戰車回歸)


知道6號瓶的戀人牌後面那位男士是誰嗎?
又,知道84號瓶回歸旅程上面那頭靠著的那一位粉紅色女士是誰嗎?
6號瓶-戀人(出發)、84號瓶-風中之燭(戀人回歸)


今天最後一組牌,
也是我很喜歡的意境..
7號瓶-戰車(出發)、85號瓶-小神仙之妻(戰車回歸)


課程中間休息時間時,我趕緊請員外同學幫我把今天上課的牌拍下來
因為想要上來把這些美好的感覺分享給大家
也很開心能夠在進入Aura-Soma更加深入的領域之後
仍有著一波又一波的驚喜..
當一個不斷在學習的凡人,真是一件無比幸福的恩賜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