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托一個「臨時有要事延期」個案的福
去看了一場很有感覺的電影...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話說,
送走了早上的個案,
下午一點多,
想著原本2點的個案突然有要事要延期
就覺得好像要把這個難得降臨的空檔時間好好利用
突然間興起了一個人看電影的興緻
就挑一部兒子們目前不會有興趣看的電影吧...

就這樣,
上週日一個證照班的學生提到這部片的場景跳了出來..
好吧
看看附近的電影院有沒有在演
恩...很好,真善美
看看時間湊的上嗎?
恩,是這時候是1點40,電影是2點10分
是天意嗎?
天時、地利、人和的
於是,包包一提,就安步當車的晃過去了....

週間的下午,
電影院本來就是冷清的
剛好不會有太多的干擾
我可以一邊喝著無糖烏龍茶,一邊啃著爆米花....

像一碗柔順軟滑的的粥一般
很順口的,就嚥下了2個小時
沒有搧情,也沒有灑狗血的感官刺激..
(好啦,我承認男主角的眼睫毛又長又翹很可愛,肌肉線條很優美....)

就這樣,滿足而不撐的走出了電影院
感覺,比看色戒吃牛肉麵般的濃烈有著極大的反差
但是,
心境卻是舒服的
我完全可以瞭解那位「蘇格拉底」每一句話的心境
我也感動這位男主角成長的智慧
不說太多啦
大家去看吧
很久沒有推薦一部電影了哩...
只把其中幾句我覺得很讚的話列出來:
「最不討人喜歡的人,通常最需要愛」
「生命就是不斷的選擇,你可以選擇不要做一個受害者」
「戰士採取行動,傻瓜只做反應」
「人生沒有平凡無奇的時刻」
「沒有開始或是結束,只有行動」
「停止聽從外面的聲音,試著從內心找到答案」
..............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劇情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