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寄來一個好玩的心理測驗喔

看看你源屬於哪一個國度的吧...
很好奇自己源屬於哪一個國度嗎? 是智者、星際人、精靈或是天使!

身旁有幾位朋友,常常提到他們是不屬於地球的! 他們只是來地球學習或助人,
他們的朋友或家人可能無法認同這樣的想法。先別排斥這種想法,想一想,
如果我們知道自己源於何處,進而循向發揮,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既不會再有飄在半空中的不落實感,也不會再茫然不知所向、不知所長!


現在請拿出一張白紙,趕快做做以下選題吧!
記得先記下題號,再以"O"或"X"做回答喔(請依直覺別想太多)!

----------------------------------------------------------------
A區
1. 我很容易(體重)超重。
2. 我的親密伴侶有某種上癮症(嗜酒、賭博...)。
3. 我很少打破規則。
4. 我很難說"不"。
5. 我會將頭髮染色。
6. 我喜歡一對一幫助他人,而非幫助一群人。
7. 我喜歡動物、植物多過人類。
B區
8. 我的頭髮偏(紅)棕色或我有雀斑。
9. 我喜歡開玩笑、作弄人。
10.我愛出鬼點子。
11.我非常獨立、不喜歡遵守規則/權威。
12.我的財務狀況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落差大)。
C區
13.我不喜歡成為焦點,不介意成為社交場合的背景。
14.我對外星人、幽浮感興趣且相信。
15.我很體諒、體貼別人,不管對方是否感謝。
16.我有學靈氣、能量或雙手療癒。
17.我的生命任務遠比結婚或生小孩重要。
18.我真的想要回家,因為地球不是我的家。
D區
19.即使我了解自己與別人不同,我仍享受與人們相處,且相處的不錯。
20.我知道我有神奇的能力,只是尚未連結。
21.我有強烈的前世記憶、經驗與興趣(尤其亞瑟王時代、亞特蘭提司時代)。
22.我相信我曾經在女巫獵捕或宗教迫害中被處死。
23.我研讀過塔羅或占星學。
24.我對世間的靈性學問很有興趣,如薩滿儀式。

----------------------------------------------------------------------------

現在統計一下分數吧:
1~6題為A區;7~12題為B區;13~18題為C區;19~24題為D區;
看看你哪一區的"O"最多(含5個以上就算多囉),那你就原屬於那一個國度喔!
A. 天使國度
~擁有甜美或心型的臉龐、眼神充滿愛與天真、唇型像邱比特的弓箭般(明顯的唇型)、
氛圍場有大的光圈、愛收集天使飾品、易愛上別人的潛能並協助其發揮、很難說"不"、
易與他人產生互相依賴關係使自己成為照顧者/給予者、即使在不好的關係中也會待最久

B. 精靈國度
~不愛規則、愛開玩笑、與動物/植物連結深、無憂無慮、在關係中像被拯救者、可能有上癮症;
小精靈包括花仙子、小矮人、小棕仙、智者與精靈合一的精靈、在愛爾蘭中成為精靈而免於戰爭的和平天使

C. 星際人國度
~臉偏長偏細、眼睛如月形、眼球為深咖啡色/灰色/綠色、有些人無法適應地球、
行為與一般人不同(如老少配,因為所源星球並不因年齡而限制戀情)、喜愛星際電影或天文學

D. 智者國度
~眼神有很深的悲傷(因為已輪迴多次)、能量是沉重的、處事是圓潤的、有較多身體的病痛、
喜愛教導、會與精靈共同合作(如南美洲的儀式需求)、有前世的回憶、常有心輪的課題(因為幫人療癒、較嚴肅)、常說"早就告訴你了!"

----------------------------------------------------------------------------------------------------------------------------------------------------

別慌張! 若你測驗後發現自己跨越多個國度,
你可以多方展現你所源國度的特長,而該源頭所可能要注意的事項,則做為行事參考依據囉!
若沒有,代表你是個好奇的新生靈魂,歡迎來地球道場創造新經驗囉!

--------------------------------------
老蘇是A區2、B區3、C區3、D區4
所以,是智者國度啦..........
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