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現實

回溯的時間是三個小時, 但我就是給他待了四個半小時。
要感謝老師包容的對待,
老師說沒多收費是因為要讓我感受到真正的問題點。
我心想著:「等我吧,等我有正常收入的時候,我一定會還你的啦」
我可不忍心讓老師這樣多做了一個半小時的白工呢!(老蘇OS:歐~感動ing..)
聽說,在我前一個個案是在我到達的前十分鐘離開的。
這樣,老師不就一天都做白工了嗎?
老師空著肚子, 還做白工。
不行的...一定要等我嘿!(老蘇再OS:還是不會瘦啊…嗚…)
在深層溝通的整個過程裡,電話是關機的。
步出工作室後,打開了電話,簡訊一通通的來。
在回家的路上,不就是該回家嗎?
我打了通報平安的電話給有傳簡訊給我的他。
經過簡短的談話,
他問了: 「還是要來喝咖啡?」
呵呵, 對我這隻很大的咖啡鬼來說這是我的罩門,
根本沒理由拒絕。
在回溯過程中, 一直試圖要看清那一世我丈夫的臉孔;
原因是我真想好好的記得他,
不懷好意的記得..。
其實呢, 我的腳板很累很酸, 眼皮重的不得了。
眼睛看起來就像兩個貢丸。
我帶了疲勞的身軀進了捷運站。
真的只是為了一杯咖啡嗎? 其實我不清楚。
一如往常的我看著他,
我想:我確定了!
他不就是我前世的丈夫?
音量有點大的告訴他, 「老娘不等了,你這懦弱的少爺 」
他的眼睛看起來就像是兩個問號,
只有我知道:我將那兩世的他重疊了。

一世讓我等了那麼久,
一世卻不正視他對我的感情。
這個男人,
其實我不那麼清楚的確定今生我是否會得到他的心,
但對我來說, 無所謂了。
我會懂得放下, 不再去那麼的激烈了。

我要將自己放在任何人前面, 正視自己的心。

回溯當天,有個人一直等著我,是我的室友。
她是唯一認同我去回溯的傢伙, 她等著我的分享。
回到家, 只能快速並精簡的分享。
精簡到約三十分鐘的時間,就說完四個半小時的談話。
過程中, 她時而帶著淚光, 時而微笑著, 時而大笑。
報告完畢時,
她輕輕的說了一句:
「從我認識你到現在,第一次感受到你的眼神和言語是有溫度的。」
耳裡聽著,嘴角微微上揚。
是呀,我認同她的評論。
第一次感受到我有源源不絕的愛在我身體裡。

又對著我說:「我好開心,因為你得到真的開心....」
是呀是呀, 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整個回溯讓我對自己今生目前的疑惑放下了、釋懷了...。
而今後,我也會勇敢的面對自己, 不再活在旁人的眼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