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世的原諒,其實都不是真正的原諒...
====================================
我想起分手最後那天,我說我這次可以原諒你
(但其實只是希望你先在我面前了斷和她關係,
而且讓我消氣,其實也不覺得自已能真的原諒)
你第一次,很明確的跟我說「我不相信你可以原諒我」

是啊,也許....
因為我就是還無法真的原諒你,一如前世那樣...
即使站在你的墓前,我還是對你又愛又恨...

雖然我答應你,這世要多陪你一點
這世要學會寬恕你
但我其實真的沒有作到....
每一次的原諒(口頭上),其實都只是在我心上記上一筆

也許,這世你會一直重覆同樣的事讓我生氣
就是在等我學會寬恕
真的寬恕,這一切...我討厭的一切,才會結束是嗎?


老師要我看看未來的自已
39歲...
我在一個白色,很明亮乾淨的廚房準備晚餐。
(那是個假日,很悠閒的感覺)
我往左邊看去,可以看到我的兒子女兒在客廳地板玩
(年紀都很小,才3-4歲吧)
感覺很放心,很幸福,很快樂。

老師要我看看還有誰。
是我先生,翹著腳在看電視。

老師一直問我那是誰,我認不認識。
我有感覺,但我一直不想看那是誰。

老師問我是不是前男友...
接著,他就走過來了
是啊,是他,一樣是那個我很熟悉的,很簡單的笑容。
我的感覺「我可以相信他,他說什麼我都相信.......」(泣)

59歲,我在吃早餐,先生在餐桌上看報紙
兒子女兒上班去了
我要趕著去上課(不知是什麼課,反正是個新鮮東西!)
先生沒說話,但他在,我很安心....

死前,我很安心,是個快樂閒不下來的老婆婆
先生不在
兒子在旁邊

今生有什麼遺撼:「沒有,我這一生過得很豐富,我已經很滿足了。」
有什麼想對29歲的你說:
「不要急,不是什麼馬上拿到就是好的,慢慢來。
該你的自已會來。不要輕易放棄.......」


我在未來看到他
那時候很不想注意看...覺得不可能,覺得自已在幻想....

我前一世帶來的課題真的很不簡單
「完全的..真正的寬恕你」
我一直作不到,所以你就要一直重覆作讓我生氣的事
我一直等著你會變好,你會真正的徹底改變。
原來,你也一直在等我,作到真的原諒。

也許,那世的你,是真的後悔了
到死都還得不到我的原諒
到死了在墳墓裡我都還無法真的釋懷原諒

老師說,說不定這幾天你就又會出現了
我說,我還沒準備好...

我真的還沒有把自已準備好
「穩定好自已,不要事事配合你」
「回復到那個,你喜歡的自已」
「多表達自已內心的想法」
最重要的---「可以真正完全原諒你」

不想你這麼早來
是覺得自已沒有準備好
這樣的循環就要一再發生...

不想你這麼早來
是覺得你應該也有自已的課題
你又準備好了嗎?

即使我們會有美好的未來
我相信,不是我一個人克服這個課題就能達到的
但我想作。我願意作。
但只希望這同時,你也能發現你人生的課題
作好準備

為我們真的能再相見
真的能好好結束上一世恩怨,這世能完成好的結果
而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