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且這個男生是有家室的人。
在開始交往時,他正要離婚,但是後來卻不了了之,
可是他們長期分隔兩地。
因爲種種的因素,我們的相處帶給我很多的創傷,
我很珍惜這份感情,希望我們能做真正在人生路上互相扶持的伴侶,
所以我的堅持不放棄,我不斷的全心全意付出,
也對他的家庭、狀況很寬容;
最近我們的關係也比較平順了。
我真的不想放棄這份感情,我第一次看到他就有時曾相識的感覺,
就算是後來因爲種種原因,他對我忽冷忽熱,我都沒有辦法離開他。
就算當中有很多人追求我,我都還是沒有動心。
每次想到會離開他,我就會很心疼,
很心疼他沒有我的日子會過得不好。
無論他如何讓我受傷,我知道他並不是有心的,
只要看到他的臉,什麽委屈、傷痛我都能先放一邊。
我心裏深深的知道我對他的愛遠遠超過他對我的愛,
這種感覺很辛酸,也讓我很受傷,很不平衡。

***********************

我很單純的,期望被疼愛。
在尋求真心愛她的人的這段路程,卻走的十分艱辛。
屢次的挫折,我並沒有氣餒,還是相信有人會真心愛我。
每次的感情,我的信念都沒有改變,從小女孩直到現在,
都是很單純的愛著我的男人,也打從心裡以對方的幸福、快樂為依歸。
男人對我好,我就用更多的愛去回應。
但是,在這段路程,一路走來,我並沒有得到同等的回饋,
反而是一波又一波的傷害。
以前,日子可以混著過,但現在已經超出我所能承受的。
成長的路程對於我是解不開的迷思。
每一次,都很想問那些傷害我的人,到底是哪裡出現問題,
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並不是要追究對錯,而是要知道問題在哪裡,
以後不要再做錯,讓現今這段感情能夠更順利、長久。

我一直不敢去觸碰心中的傷口,
但這一兩年裡,我已經無法再承受這個重擔了。
而且,也對於生命失去了目標、方向,心,更加的複雜、迷惑。
我現在才明白,我的心靈,還是停留在小女孩的階段,
雖然我的肉體已經長大成人,心靈卻還是個孩子。
這心靈小孩渴望被愛、喜歡被擁抱(有安全感),
卻不懂得保護自己,只會盲目的付出,不懂得判斷是非黑白,
所以在選擇時出現偏差,遇到傷害不懂表達,只會哭泣。
而在我生命裡出現的那些男人,並沒有珍惜我,
也不把我的愛當一回事。他
們當初對我好,不過想得到我的身體、我的錢、我的付出,
偶爾給我一些甜蜜,讓我能夠付出更多。
我的單純在他們眼裡是愚蠢,也利用我的愚蠢來達到他們的目的。
其實,不愛我沒關係,但為什麼要傷害我!
我要面對我曾走過的路,一路去追尋答案,
一一面對所受過的創傷,再一一解決。
但是,我沒有能力辦到。。。
我該怎麽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