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他是我前世的女婿呢
雖然是據說
不過我自己也有這樣的感覺啦
因為打從開始當我妹婿起
我就是不由得想多照顧他一些
當然,
他對自己的要求與具備的才華也是一項不可或缺的要素
因為當我女婿那一世是個讀書人
所以呢
就經常被我家蘇小妹嘲笑
"有一股文人的酸氣"
怎麼說?
因為他老是不會去行銷自己咩
所以儘管國史館工研院百視達綠的傢俱等合作廠商
都有很高的評價
但是
我們還是希望能夠有更多有需要,也對他的作品有共鳴的人
來分享他的作品
得過很多獎喔
得獎作品
還有我的工作室相關的形象設計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接下來要進行的是我們家老公的店
也正在逐步的換新裝
等完成之後再跟大家說囉

創型堂新網站剛成立
也請大家沒事多去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