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塔羅大小牌課程下課時,我剛好也結束了個案出了談話室。
當同學們還意猶未盡的拿著老蘇的OH卡玩來玩去
鬧哄哄的盧孟浩老師時,
孟浩老師的朋友來了
那是一位南部身心靈中心的負責人
風塵僕僕的上來見朋友
當然,也感謝孟浩老師故意約在工作室,好讓我們彼此有一個認識的機會...

聊了一陣子
很驚訝這個圈子竟然這樣的小
當他們聊著某一位後起之秀在這個行業嶄露頭角時
才發現那新秀也是我的個案
因為,就在三年前
這個案為了將來的生涯規劃與某些迷惘
給了自己「跟我預約催眠」的20歲生日禮物...
除了令他自己驚訝的情感未來之外
也喚回了他某個巫師前世的療癒能力
於是,回去之後,
從塔羅牌開始,
逐漸的投入了這個領域,並且如魚得水.....

一邊為了這個個案感到開心之外,
也很興奮多認識一個為學生著想,以推廣與分享為出發點的同行
當然,也和這位善良的負責人談了初步的合作模式
以她豐富的經驗與多位資深老師們的長久合作來看
我們北部這些對優秀老師需求甚殷的學員們
無非是多了更多價廉物美的課程選擇機會

昨天,花了一個晚上將孟浩老師課程做好整理之外,
也排好了2009全年度孟浩老師在心語的課程行事曆
接下來,就是進行小丹老師與上官老師等其他老師的部分,
當然,老蘇也預計明年會開3-4班催眠課程
或許,是現有的催眠與深層溝通
也或許會結合其他的工具
待我慢慢思考吧....
反正,我的這部分最不用急啦...XD

總之,
有很多新的概念在形成
也有很多新的玩意兒可以接觸
當然,最終的目標與願景依然是不變的
只希望老蘇在往前衝的同時
也可以為學生們帶來更多的發展機會
讓有實力又有興趣的徒兒們可以一步一步的拓展屬於自己的一方天地...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