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三天,都沈醉在aura-soma的能量流動裡
先說週五
當天一早開始,就有八個小時就在彩油與數字裡打滾
雖然,彩油與生命靈數的關係我在二階有上過
但是,小丹老師在飽覽群書再加上消化之後,
所講出來的故事背景還是那麼清楚又吸引人
於是,早上就在故事與簡易的靈數瓶、流年瓶等時光中匆匆流逝

或許是三個多月沒有開彩油證照課了
所以,這兩天隨著課程進行所流動的能量是讓人舒服的
而在這樣的能量流動裡
我也偷閒的看了幾部片子(又要感謝亂大俠啦..ㄎㄎㄎ

)、幾本書...

到四月,接觸彩油證照課程就要滿一年
回頭看這些和彩油為伍的日子
以及幾個療程擦下來的觀察
改變了我對彩油原先的某些想法
而想從玩票進展到更深入一些...
因此,與參加了今年幾個國外老師來台開的課程
於是,只要想到接下來每個月都有的課程
心中便充滿了期待

工作室合作的老師越來越多
接觸的新鮮玩意兒也就越來越廣
漸漸的
老蘇工作室的「福利社」就越來越熱鬧

晚上,一個學員來拿油
結果,除了原本預定的三瓶油之外
又多帶了兩瓶沐浴乳、一本書....
掏錢的同時,
頻頻說著:
「老師,我極度懷疑你這裡有做法,怎麼每次坐在這個位置都想要一直買東西啊?」
我雖然只有"嘿嘿嘿..."賊笑帶過
但是,心理卻是有著豐富的OS哩..
「因為我都不忍心賺你們太多錢哩,所以價廉物美的..就是最好的"催眠暗示"啦..」

不論是道具還是新玩意兒
都是好玩的東西
只要不傷人傷己
我都會想要找我有興趣的先行嘗試一番
繼而推薦給大家

在此,也希望大家在發現有什麼好的老師
還是什麼值得上的課我這裡沒有的
多多給我意見喔...
我的初步目標
是把兩間教室都塞爆哩..
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