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噗了一則這樣的浪:
「我真的是來高雄上課的,旗津的海鮮是晚餐、渡輪舒服的海風是路過,
夜晚海邊的舒服是晚餐後的散步...
我真的真的不是下來玩耍,而是下來上課低」

雖然,員外同學說我這是一則炫耀文而且此地無銀三百兩
但是,也有同感的這麼說了:「不過搭渡輪漫步旗津真的非常舒服.........」

話說,
由於寇夏阿罵今天早上身體微恙
於是下午才準備進教室上課的我們早上都在飯店休息
這時候
員外同學突然想到要去旗津走一走
幾個愛玩又愛吃的當然就舉手響應囉
就這樣
課後旗津渡輪海鮮餐之行就出發啦

沿途蘇小妹拍下了一些照片..
(因為老蘇一路都在講電話哩@@)

旗津渡輪口
有淡水渡輪的感覺
但是這裡的海風讓我們感覺更舒服些


雖然太陽已經下山了,
但是殘存的晚霞依然豔麗...


這是我們今天搭乘的渡輪


海鮮餐廳的魚缸


檯面上滿滿的食材


搭啦~
上菜囉
清炒杏鮑菇
清爽又好吃
一下子就盤底朝天囉


蒜酥炸丁香魚
好吃~


一魚兩吃
清蒸鮮魚和薑絲魚湯
一旦魚新鮮,即便是最簡單的烹調方式也都好吃
肉質細嫩的魚


好鮮甜的湯


酥炸澎湖絲瓜


肥美的蚵酥


爽口的蒜泥蒸扇貝


好大隻蝦的鳳梨蝦球


以上
結帳的時候兩張小朋友有找
找的錢還夠去對面小攤買烤魷魚,一人一袋的散步到海邊吃...

距離上一次來旗津
應該是二十年前了吧?
當時跟老公兩人騎著偉士牌行環島"壯舉"
(真的是壯舉哪,坐到屁股痛、飆到中橫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山路...)
來到旗津還是個舊舊的海產店雜亂分布的街
現在,走在其中
感覺是清爽而悠閒的
也一直在心裡盤算著
一定要找個時間跟老公和兒子們一起來...

這是我們回程搭的渡輪


員外同學買回飯店當水果的薑汁番茄


回西子灣時大家去買的"豆腐冰"(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我吃的是別家的,哈)


賣豆腐冰的店家用的是很懷念的小時候的課桌椅


回到飯店吃完冰
幫老公兒子們做了下遠距離的靈氣之後
就放鬆的上網、泡澡
好迎接天使師傅的最後一天

接下來,就是高雄催眠證照班的課程囉
又當學生又當老師又當觀光客的
真是豐富的行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