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起,
為了幫一個臨時插班的學生補課
所以把行事曆上面的可預約時間都刪掉了
結果,學生臨時告知這一週要出國,而改成下週補
於是,
懶得把時間再放上去的結果
就是憑空多了幾天假期
但是,老公因為店裡依然忙碌所以走不開
加上小兒子還在準備第二次的考試
沒有辦法規劃一個臨時度假行程的結果
就是自從週四起,我開始了在家當馬鈴薯沙發的宅阿桑生活...

第一天,看老公依然前前後後的忙碌
放暑假的大兒子也乖巧的在店裡幫忙
小兒子則是在書桌前摸著他的課本
有些心虛的我
便打開電子報,開始為荒廢許久的電子報做發行的動作...
就這樣
一個下午下來
還真的東摸摸西摸摸的,讓我試驗性質的發了篇電子報

發完電子報之後
發現....不想做事了耶
於是,拿起買回來,但是之前一直沒有時間看的書繼續啃
中間偶而跑到電腦前面觀察噗浪一下..
漸漸的
也不知道怎麼開始的
就開始把之前加入,但是一直沒有運做的face book打開
卯起來
大手一按,糊里糊塗的就把信箱裡面一千多筆的聯絡人資料加進去了邀請的行列..
沒想到
這下子,
開始了我忙碌的時光...

首先,是MSN開始
由於平時我的MSN是掛在家裡的電腦上
因此,聯絡人叫我的時候,大部分時間我是不在電腦邊的
就這樣
信一發出去之後
MSN的對話框開始一閃一閃的,閃起了起來...
看著那橘色的小框,一個個的冒了出來
本來還在噗浪上面跟學生哈啦的我瞬間消失的從浪裡上岸
開始了久違的MSN大戰...
當然,在此也向平時沒有在運作這些玩意的朋友致歉
抱歉打擾你們了
之前是不小心按了hi5
再來是噗浪..
最後是這個face book
當然
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
對新玩意兒會好奇的
就一起來玩囉..
偶而被我綁架一下
或被我偷摘南瓜回我的農場...

晚上
兒子考完了
準備要出去吃飯的時候才發現..「我竟然足足四天沒有踏出家門一步耶」
因為,這幾天來,吃飯時老公會帶上來
飲料則是叫了送到店裡讓兒子拿上來..
家用品一向是網路購物一隻手指頭搞定..
終於
我可以體會什麼叫做「宅女」生活了..
不過,當踏出家門的那一刻
吸了一口外面的空氣之後才發現
不管怎麼炎熱
外頭的空氣還是比密閉的空調房間要宜人太多啦....
我想,我應該沒有太多能耐可以持續這樣的生活吧?
久久一次為之可以當成是休假的匪類
但是,如果變成常態性的生活模式
恐怕,我會因為擔心身心發霉而抓狂吧?

總之
最後一晚的宅阿桑生活就這樣的落幕了
雖然,中間也穿插著幾個改名與新生兒取名的工作
但是,對我來說,這樣模式的休假生活依然是閒散與慵懶的
火星剛開始要蠢蠢欲動的我
竟然已經開始期待接下來忙碌而緊湊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