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工作室等其他同學到齊之前
跟一個學員聊了一下。
提到學員的先生之前是從事潛能開發的激勵課程工作
追隨的,是一位相當具代表性的大師。
其中,有一句話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口袋空空,教人成功」,
因為,即便收費昂貴,動輒上百人的課程獲利驚人
但是,這些追隨者們卻不見得可以跟著吃香喝辣,穿金戴銀。

這樣的一個順口溜,乍聽之下,讓我瞠目結舌了一下
「自己身無分文,甚至負債累累,要怎麼說服別人、甚至指導別人如何成功呢?」

以前,所受的教育是:
「沒有享受過榮華富貴,沒有資格說自己澹泊名利..」
因為,當你享盡榮華富貴之後,
還願意洗盡鉛華回歸純樸,那才是真的澹泊名利
否則,只是得不到富貴時的自我安慰,甚至酸葡萄之詞罷了。
但是,
那種「算命的真的那麼厲害,幹嘛還坐在那邊苦哈哈的賺錢」
「股市名師那麼厲害的話,還需要在電視上講的口沫橫飛,花招百出嗎?」的想法
在當時的確是浮現腦海的。

什麼樣的心念,可以讓自己在困頓的時候
依然有足夠說服力的讓客戶們受到激勵、甚至當成是一個多金的楷模看待?

最近,秘密這本書又隨著樂透頭彩得主的分享而重新被討論著
吸引力法則更是成天被掛在人們,尤其是療癒工作者們的嘴上

當自我暗示與建議圖像、具體化之後
那是不是也在無形中成為一種堅定的信念,
進而深植心中?

姑且不論當時口袋空空的小伙子現在已經經濟穩定,
甚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坊間各類教人豐盛與00人跟你想的不一樣等書
何嘗不是以類似的理念架構來告訴讀者如何創造金錢?

晚上,跟某老師線上聊到「金錢排列」時
他說了句「被錢追著跑的大有人在哩,因為他們害怕有錢,恐懼富足...」
是的
真正的富足,不在於自己的存款數字有多少
也不是口袋空空就必須心虛或焦慮
當然,我也不會故做清高的說句:
「錢財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說些不著邊際的話
而是重點在於:「你是不是認為自己是富足的、成功的?」

前兩天,
彩油代理商來了一封信
大意是最近的彩油容易發現顏色不一樣或有些沈澱物出現
在經過寫信去英國總部詢問之後
得到的答案除了表達那是天然花草所出現的自然現像之外
瓶子本身所蘊含的能量是不會被外觀所影響等等的說明...
即便校長如此說明
代理商依然詢問著我們的意見和要我們分享處理方式
而我,回了這麼一個短短的分享
「底層的雜質或變色部分
大多數學員都可以接受我以下的說明:
「由於是純天然的原料,所以難免會有些變化,但是能量絕對不會改變..」(因為那的確是事實)
不過,我還是把你這資料列印出來公佈。
還有,客戶們會接受並信任我這樣的說明
我相信我們介紹時真誠的心念與對此現像篤定的認同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那散發出來的能量便足以影響客戶的觀感..」

我是一個心虛就無法說服別人的人
因為,如果我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我又有何能耐去讓別人來相信我?
心虛時候的我,是缺乏信念的。
如果我不認同彩油瓶子這樣的狀況是正常的,
我就無法去坦然的介紹他,當然,個案也絕對會感受到我的忐忑與不安。
所以,這件事的重點在於
「不管看起來的外觀如何,我是不是認為他是正常的?」

如果今天一個口袋空空的人卻抱有堅定的成功信念
我想,他已經身處在成功裡,進而吸引來成功
如果今天一個成天翻存摺,焦慮著數字上下起伏的人
最後,他吸引來的將是更多的恐懼與匱乏。
如果今天你推薦的商品,是你自己也不認同的
那麼,你將失去面對自己最真實的心
接著,就會吸引來更多的隱藏與虛假。

信念的威力是什麼?
他不是你口中成天喃喃有詞的祈求
也不是你心口不一的敷衍了事
而是一種由內而外無疑的篤定。

你篤定自己一年可以存下薪水的百分之十嗎?
你篤定自己有資格可以享有一段美好的感情嗎?
你篤定自己擁有一個幸福的婚姻嗎?
你篤定自己是一個在工作上盡心盡力,並且熱愛充實自己的人嗎?
你篤定自己是一個處在當下,時時歸於中心的人嗎?
如果是,
那麼,恭喜你
你的夢想已經在接近你的路上,並且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