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生命潛能出版社編輯寄來的了兩本「業力療法」
這也就是我之前應邀寫序的那一本我稱為「武功密笈」的十一萬字稿件..

業力療法



前兩天
曾經有學員提到學習很多東西的用意
其實,我一直在等待著這一本書的上架
目的就是要跟徒兒們說:
「多學,就能融會貫通,可以為各種接受度不同的個案調配出最好的療程..」
因為,本書作者,就是這麼做的..
其實,我的感想都已經寫在書裡面的序了

以下,是博克來網路書局的簡介:

業力療法──清除累世障礙,重繪生命藍圖

  「我是一個美麗的十五歲女孩,手裡提著一個提籃,我的名字叫蘿絲塔,天空明亮晴朗,我位於南美某地,有些害怕。我身處戶外市集,有好多攤販賣著蔬菜、動物與衣服……我帶來一疋布要賣給其中一位攤販。市場裡的男人盯著我瞧。我不喜歡他們看我的方式,我想回家。」

  「在深度出神狀態下,賈蜜拉喘息著,並開始咳嗽,彷彿被掐住喉嚨。她驚駭地哭喊著:『非常寂靜,我無法忍受靜謐。他們都死了,我是唯一獨活的人。』」

  前世真的存在嗎?變動不居的生命旅程意義何在?

  有「費城新世紀女神」之稱的專業催眠師狄吉娜?沃頓憑藉著二十多年的前世回溯治療經驗,帶領讀者一窺前世的奧秘。《業力療法》沒有令人戰慄的因果報應,只有溫柔的寬恕與成長。透過觀想、花精、瑜伽、塔羅、拼貼等豐富的方式,協助你清除業力印記的雜訊,重新找回生命的主軸。

  不管你相不相信前世,都能夠從這本書中發現自己生命的僵固模式,繼而打破自我局限,重繪生命藍圖,發現開闊與自由在前方等著你。

本書特色

  *《業力療法》是一本專門探討前世業力與今生命運關連的書籍,將業力視為我們選擇的生命課題,積極學習這些課題就能夠轉化命運。

  *本書綜合許多方法,包括花精的使用、完整的冥想練習以及塔羅牌、拼貼畫等,使讀者能夠有所依循,一步步瞭解自身課題,並且加以轉化。

  *書中包含許多作者在二十年的催眠經驗中累積的案例故事,精彩可讀,發人深省。適合對於前世主題有興趣的讀者,帶著愉快的心情輕鬆閱讀,一窺輪迴轉世的奧妙之門。

--------------------------------------------------------
老蘇的序在這裡嚕:

業力療癒—序

--超值的武功秘笈--

如果說,我們渴望著探索我們的內心、也急切的想要找尋一些生命中無法探究的答案,
那麼,我們會需要的是一個智慧的導師,一本寬廣,豐富,詳盡易懂又條理清晰的武功秘笈。
無庸置疑,「業力療法」正是那可滿足眾多不得其門而入,想一窺前世堂奧的人們一個最佳的途徑。

迪吉娜.沃頓女士融合了催眠、瑜珈、花精、靈氣等療法,
讓接受過催眠之後最容易面臨的「感覺淡化」與「覺知持續」兩個考驗有了完善的補充。
而書裡面所提及的這些療癒技術,在作者高明的「調度」與「搭配」之下,
不但不會產生矛盾與衝突,反而將其融合而成一個個量身定做似的特殊配方。

他讓每一個個案可以在接受催眠的洗禮之後,還可以帶著滿滿的行囊,
在後續的日子裡繼續保有那份清晰的領悟與洞見,並可以按照書裡詳盡的步驟,持續著自己內在的觀照。

從「前世經驗落入的五個範疇」開始,迪吉娜.沃頓女士就用正確而清晰的方式帶領著讀者們進入前世療法的世界,
盡情的享受著那深層的喜悅與奇妙的旅程。

接著,搭配個案實際案例的四個業力療癒原則,清楚的點出許多人深陷情緒深淵與問題盲點的所在,
看著這些清楚有力又珍貴的披露之後,我們又在「業力療法的五大技巧」裡發現到,
作者迪吉娜.沃頓女士不僅將各項技術,用簡單明瞭、毫無保留的方式呈現出來,
也在豐富的文字中,暴露出她的仁慈與關懷。

行文至此,我不禁要讚嘆:
「這不僅是一本入門的自我療癒書籍,也是療癒師們值得研讀的教材啊。」

在深入淺出的引導下,讀者不僅可以清楚的理解到,過去的生命經驗為什麼會延續到今生?
影響到今生?既然影響了,我們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面對?
以及,今生的課題,我們可以用什麼樣的方法來圓滿?
更可以在自我追尋的歷程中,解開許多生命當中的難題後,感受到重生的喜悅。

在那豐富的扉頁裡,一個又一個技巧的引領,一個步驟又一個步驟的解說,
一篇又一篇順暢如行雲流水般優美的催眠引導詞,以及一個又一個簡潔而切入重點的問句…
無不在帶著讀者療癒自己之外,連帶著牽連出周遭跟自己有關係的人們;
如家庭成員、友人、情人與配偶等彼此間業力的互動與關係。

雖然,我們相信前世的某些經歷,確實是會影響到今生的我們..不論是身還是心
但是,懷疑與不確定卻又悄悄的在心裡流竄著,
於是,那汨汨流水般娓娓道來的一篇篇個案故事,在淺顯易懂的文字引領下,
讓我們騷動而浮躁的不確定服貼了下來.
就這樣,我們在這些故事與冥想儀式的洗滌中,開始重生..

一邊看著書裡的文字,一邊感受著自己內心所受到的強大共鳴
回溯催眠是我的興趣,也是專長,
塔羅牌則是我迷惘在眼前事物時一個慣於使用的工具,
而前世療法更在我與個案互動當中無所不在。
身心靈的領域是寬廣的,
一個有經驗的療癒者會用持續不斷的學習來充實自己,
不論是觀念或不同種類的技術,以期給個案最直接有效的協助。
因此,我深知各種身心靈療法的搭配與相互補強的必要性。
現在,在一本書裡面看到如此豐富而條理的內容之後,我滿懷著感動.
因為,有這樣一位不吝相授的作者,對讀者來說,是值得好好珍惜的

如果你正身處在一個不滿意的關係與環境中,並且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那麼,請讓這本書帶領著你進入探索自己的世界吧。
當你找尋到自己的業力模式,並且學習到自己的生命課題之後,你會發現你將擁有的,
是一個全然不同於以往的、嶄新的生命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