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學生知道
老蘇會上PTT去逛一下
逛啥?
不是八卦版不是靈學版也不是命理資訊
而是「笨版」啦..
因為,看著那些年輕人大方的分享生活中的糗事
也經常讓我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來...
今天這兩則
是學生寄過來給我的
也跟大家分享囉...

-----------------------
[樂觀] 哈哈忍者龜

作者: iyonNokia (千層蛋糕)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樂觀] 哈哈忍者龜
時間: Thu Nov 6 16:36:37 2008

我姊姊有次告訴我一個她朋友的故事。
是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靠杯不是...
是樂觀面對人生的故事!!
=====================故事開始========================
有一天我姊的朋友(以下稱樂觀女)跟她男朋友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好日子,背了她的大背包就出去玩
真的可以說是很愜意的一天~~
一整天兩人騎著小綿羊一台那兒晃晃,這兒逛逛
樂觀女就很開心的抱著在前面騎著車的男友
整個氛圍可以把人閃瞎,我不在現場都快被閃瞎了....
就在兩人沉浸在甜蜜的兩人世界裡的海這個摸們
男友顧著和樂觀女說話,就這麼以大約50公里的時速
撞上了前面的小客車!!
就在這最緊張的時刻!!!!樂觀女從後座整棵連根拔起飛了起來!!
飛越的情形有如當年柯受良挑戰飛越黃河一樣的驚險!!!!
而男友僅僅貼在龍頭上而已,沒有飛出去~~

想必樂觀女在當飛躍羚羊的那個當下,人生的跑馬燈
全部在她眼前閃過~~那是多麼驚險呀!!!(客倌們看到這是不是很緊張!?)
(順帶一提,版眾騎車時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啊~生命誠可貴!)
所幸的是,樂觀女不僅沒有受傷、還安全著陸!!(太幸運了...)
男友這時非常著急的跑往樂觀女降落的地方,深怕她受了傷


樂觀女這時候坐起來,就在馬路上大笑了起來!
弄得男友非常之驚嚇,"難道剛剛這樣飛越,讓她嚇傻了!?"
為了搞清楚狀況,男友開了口問樂觀女:「妳在笑什麼啊????」
樂觀女:『哈哈哈~~我剛剛戴著安全帽,還揹大背包,飛起來的時候』
『地上的影子好像忍者龜喔~~(^ ︶ ^)』
『地上的影子好像忍者龜喔~~』
『地上的影子好像忍者龜喔~~~』



是的,她就是這麼樂觀!!!


----------------------------------------
老師挖的洞 + 腦殘 + 金庸 = 跳進去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11:52 PM
Subject: [童年] 老師挖的洞 + 腦殘 + 金庸 = 跳進去

作者: nervcgbeva1 (哥吉拉)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老師挖的洞 + 腦殘 + 金庸 = 跳進去
時間: Tue Nov 4 14:21:56 2008

當我剛升上國中還是一個青春洋溢小正太的時候..
家裡沒有第四台和電腦..
所以平常的娛樂就是看小說..
其中我又特別熱衷金庸..
常常幻想自己就是裡面的大俠....
好了!!以上都是題外話!!
===========================================
就在第一次上國文課的時候..
國文老師 : 各位同學好~~~
全班 : 老師好~~~
國文老師 : 今天是我們開學後第一次上課~~我想各位同學彼此也還不熟..老師準備了一個小遊戲..
一方面希望能增加同學間的情感..另一方面也來測試大家的國文程度!!
於是老師就把他帶來的白紙發下去....
國文老師 : 好~~各位同學拿到紙後..拿出筆..然後寫下一個關於描述戰爭..打架..或是吵架的成語!!
老師會藉由你們寫的答案來判斷你們國文的程度是多少..
同學們於是每個都開始低頭苦思..希望能夠寫出炫一點的或是難一點的成語...
讓老師刮目相看.....
正當大家都焦頭爛額的苦思成語之際..我卻輕輕鬆鬆的大筆一揮..就把答案寫好..
心中還得意的大笑 : 哈哈~~~淺啦~~~我昨天才在看神雕俠侶呢~~這種成語隨便想都有..
10分鐘過去~~~~~~~~~
國文老師 : 好~~各位同學寫好後..記得寫上姓名..然後把紙對折..和旁邊的同學交換..
因為那時候..男女比例還很均勻..所以大家都是坐梅花座..
我就乖乖的把我的紙和隔壁的美眉交換....
國文老師 : 好!!各位同學拿到紙之後..先不要急著打開..剛剛的問題是要考驗大家的國學
程度..那現在這邊要做的..就是考驗大家的朗讀能力!!
然後老師就轉身在黑板上龍飛鳳舞的寫了幾個大字....

XXX 同學 在洞房花燭的時候 OOOO

大家都看的一頭霧水..我心中卻有了很糟糕的感覺....
國文老師 : 好!!現在從第一排第一位同學站起來..
你大聲的把你手上那張紙的名子和成語依照老師上面寫的句子唸出來!!
只見女同學A滿臉通紅的站起來..大聲的唸 :

「王小明同學 在洞房花燭的時候 殺聲震天」

全班就開始哄堂大笑起來....然後就一個接一個的唸下去....


「陳小美同學 在洞房花燭的時候 血流成河」


「李大華同學 在洞房花燭的時候 馬革裹屍」


「許小芳同學 在洞房花燭的時候 屍橫遍野」


「簡心心同學 在洞房花燭的時候 針鋒相對」

.
.


同學們都笑翻了...
.



然後我就看到我隔壁位置的女孩子站了起來..

怯生生的打開我那張紙..

大聲的唸....

「哥吉拉同學 在洞房花燭的時候 白刀子進 紅刀子出」

「白刀子進 紅刀子出」

「白刀子進 紅刀子出」

「白刀子進 紅刀子出」

「白刀子進 紅刀子出」


於是我紅了....
更慘的是..過了好多年後..我才知道....

白刀子進 紅刀子出 ............ 不是成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