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回來的時間比較早,
於是,以一天一本的速度,
沈浸在書堆裡。
所以,除了那天的「一隻牡羊的金剛經筆記」之外
昨天也被「然後呢」給霸佔了一整晚的時間。

這是跟「蘇西的世界」、「姊姊的守護者」「在天堂預見的5個人」一樣,屬於療癒系的小說
在看似平凡、甚至是周遭四處可見的情境裡
作者表達出了許多屬於「愛」的內涵。
一如網路書局的介紹文理所描述的:
「這是一個關於愛與懸疑、生命與啟示的故事,在全世界最難被取悅的法國讀者面前,
卻能夠打敗《刺蝟的優雅》,熱賣一百五十萬冊以上!穆索以本書奠定了其獨特的創作風格,
神秘懸疑的戲劇張力交織著豐富細膩的情感,看似超自然的情節卻又逼真撼人、深具內省,
將帶領你我重新探索生命的意義與真愛的課題!」

還沒有看之前,看著媒體推薦的話,讓我覺得懷疑「有那麼誇張嗎?」

媒體好評

  「讀《然後呢……》時不會出於本能一直翻閱的人,應該只有行動困難的人吧!」
──【巴黎人報】

  「我得警告你這本小說很危險,一旦開始閱讀,就非得讀到最後不可!我知道,因為這就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當我一翻開書,
說真的,我就是想要把他看到完才放下..
所以,
推薦給很久沒有哭而想發洩一下情緒的人
以及想要用輕鬆閱讀的方式來感受內心被觸動的朋友....

現在在進行的是張愛玲的「小團圓
雖然有學者為文呼籲某些爭議的部分
但是,看到員外學員傳來一則關於這本書的爭議文章的時候
張小虹:「合法盜版」張愛玲 從此永不團圓
我已經敗回來啦
所以,就想要好好享受就好

由於下週起,
要去上將近一整個禮拜的課
因此把這週當成是充電週
沒有個案、沒有自己的課程,
只有學習與吸收和沈醉書海...
一整個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