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就要開工了
在開工之前這篇還屬於己丑年的文如果還沒PO
感覺上好像還背負著去年的舊能量在身上似的,
無法放開步伐往前走
於是,
原本準備上床的fu
又硬生生的被我拋到一邊去了....

2/10那天晚上
整個中心充塞著滿滿的能量
一直到2/12氣溫驟降中心已經休息而空無一人時
我打開鐵門進去
還是一陣暖意襲來...
讓原本只想拿個東西就離開的我
又是東摸西摸了好一陣子
才放下鐵門離去...
好能量就是有那種讓人流連駐足的能耐啊..

回到2/10晚上
許老師六點多就出現在中心了
為的是提早把一些流程規劃實地規劃一次
畢竟是從來沒有開過的活動
而我,也跟著在旁邊晃來晃去的開心著...

隨著時間的逼近
同學們陸續到達
領鹽燈的領鹽燈
簽到的簽到...

時間差不多,就開始了...


老師一一介紹著當晚會用到的東西...
(桌上有紫色頂輪的水晶缽、幾壺將被啟動能量的礦泉水、五方符、花精以及香等...)



「儀式,是跟著潛意識在動的....」這就是許老師這一晚的開場白
另外還詳盡的針對今晚的儀式作了說明
包括:什麼是年?什麼是安太歲?為什麼要點光明燈?以及哪一顆星就是歲星等。


底下的同學們很乖巧的聽著...


開始啟動水晶缽...
(據說,這時候有好些同學開始有〝感覺〞啦..ㄎㄎ)


一陣一陣的音頻震動著...
其實挺舒服的哩
老師讓我上去抽了一瓶花精
將要利用水晶波來啟動轉化
而我抽到的是謙卑...
「因為謙卑所以倒空,而倒空,是為了迎接更多的豐盛..」許老師這麼闡釋著


老師也讓有些反應的同學上來體驗那明顯的震動...


接下來是加入火的能量
火帶來光,而光的能量是最巨大的...



點亮光明燈,就是點亮我們的元神燈
因為,那會讓我們出生時就已經具有的能量更加飽滿...


最後,老師著領著大家為鹽燈與祈福袋裡面的水晶、水與海鹽引進滿滿的能量
也說明著如何使用這些法寶...



最後
老師有決定要在心語開一個「信仰與心靈聊癒」的帶狀課程
知道他想推廣宗教與心靈聊癒這個容易讓人有迷思的議題時
我簡直開心到不行
因為,那也是我一直想做的
而許老師在學術與實務、女巫與術士雙重身份加持之下
捨他其誰?
就這樣
在他與心語初次接觸之後
我們更確定了這樣的合作
他將在近期將授課大綱擬定好給我之後
(也是第一次要開的課哩,所以一切都是熱騰騰的唷)
我就會將相關內容PO上來的
敬請各位跟我一樣耐心等待嘿...

己丑年就在這樣的舊與新、光與能量轉換之下進入尾聲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開心健康、萬事如意...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