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經常出現的話題就是工作和景氣啦
所以,也跟著收到一些苦中作樂的幽默笑話
跟大家分享囉

----------------------------
新版梁山泊好漢----竹科?

黑夜。一女遭遇劫匪。
顫抖曰:"大哥,我是賣DRAM的,兩個月沒發工資了,還剛被裁員,你看報導就知道了……"
劫匪聽後竟然痛哭流涕"妹子,同行,俺原來是賣的FLASH,後面那幫搶劫是做模組的,
你放心,我們絕不搶自己人。
對了,邊上那條路不要走,那邊是賣CD-Rom的,沒路可走了。
另一條路還會遇到做LED的,妹子,以後還有面板的會加入我們的!
科學園區已經變成山寨了劫匪多到要下山到市區才能找到出路,右邊巷也別走,他們是鴻海的 !

----------------------------
進入公司前後的差別

進入公司前:

老闆: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老闆: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職員:我週休二日可以休息嗎?
老闆:當然了!這是底線!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淩晨嗎?
老闆: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職員:有餐費補貼嗎?
老闆: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高!
職員: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
老闆: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職員: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
老闆: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
職員: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
老闆:不,看情況吧!
職員:工資呢?會準時發嗎?
老闆:一向如此!
職員:事情全是新員工做嗎?
老闆:怎麼可能,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同事!
職員:如果管理職位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
老闆:毫無疑問,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
職員: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進入公司後:
請從後往前讀....

(老蘇:哈哈..好一個"請從後往前讀"啊..XDDDDD)

----------------------------
研究所面試的笑話 ~



今天又再度聽到一個人面試的腦殘行徑
當他去面試的時候
教授跟他說
"可以請你談談你自己嗎??"
於是...............................................
他就用手彈他的臉 彈很多下.........................

教授說 謝謝你 請出去
想當然爾 當然是沒有上
很有勇氣的孩子

=======================================================

我朋友真的在面試鬧過.....

我忘記他去哪個大學面試了~~就推甄的第二階段面試

面試官除了問些一定會問到的"為什麼會想來唸這個"..之類的之外

因為它是有點藝能的科系,所以面試官有叫面試生做才藝表演

我朋友沒料到這個,發現別人拉小提琴啦幹麻的都好屌

他就囧在那邊一下下(什麼都沒準備)

然後他腦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出現一個Idea

當面試官要他才藝表演的時候:

面試官:請你表演一項才藝,~~恩~你的表演是什麼呢?

我朋友:恩~我...我想表演一分鐘內模仿74個人

面試官此時眼睛放出光芒(一秒要幾個阿...)

面試官:喔?那就請你開始吧

我朋友:好的~~~開始計時!

我朋友:第1個模仿國父孫中山

他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

我朋友:因為國父已經往生,往生的人當然是躺在棺材裡

面試官:那下一個?

我朋友:接下來是蔣中正

然後又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

我朋友:因為蔣中正也已經往生,當然也是躺在棺材裡

面試官此時臉上已經有幾條線了

我朋友此時問面試官:還有幾秒?

面試官:恩~~還有30秒

我朋友:喔~~只剩這樣阿~那我就在剩下30秒內把剩下72人模仿完

於是,他.........他又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

然後說:

這是黃花崗七十二烈士

面試官聽說笑了蠻久........> _ <

----------------------------
老蘇:現在的孩子是不是把聰明才智用錯地方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