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動工拆除之後,
由於我人都在高雄
因此一直沒有自己到現場看看狀況
算算時間
週六下午個案加上晚上演講
週日一整天的證照班(當時不知道會請病假咩)
一隔,就要週一才看的到了
於是,就在週六中午
趕在下午的個案之前時間
跑了一趟新教室

沒想到,除了原本的隔間都清除了之外
初步的輕隔間也完成了大部分

這是有著黃色天花板的我的辦公室兼談話室



這是員外同學的山洞....



這是A談話室



這是B談話室與陽台儲藏室



這是中間隔間牆還沒有架起來的我根源外同學的辦公室...



其實,今天下午又去的時候隔間已經隔好了
只是木工師傅搭配水電賢哥在開始做一些牽管線、包樑等木作的部分...

我裡裡外外的走著
漸漸的跟這個房子的能量亦發連結了起來

下午一點,把五樓教室的鑰匙還給了房東
剩下自己的十樓教室
算是第一步的轉移
接下來,就等工程完工,把教室桌椅等家具移過去了

感覺上時間越逼近
該做的事情越多

但是,儘管皮繃的很緊
心情還是雀躍的

下午在工地跟員外同學說:「我怎麼覺得現在有那種很嗨的感覺?」
完全把昨天在床上滾來滾去
衛生紙不離鼻子,頭昏腦脹的自己拋諸九霄雲外去了

又距離新的開始更進一步囉......
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