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大家都喊累...哇哇叫的
但是,卻又帶著新奇而感動的心離去..

Aura-Soma的二階證照班上到今天已經接近尾聲
從昨天的生命靈數開始
看著大家可以把一瓶一瓶相關生命數字的彩油串起來,
衍伸出一個個生命歷程的故事時
那種感覺,
只有滿滿的充實可以形容...

今天的重點在行星能量
一階時,只知道彩油有星座瓶,
但是,到了今天,才發現,
原來,星盤和彩油竟然有著那麼微妙的連結
那種感覺
像是用每個人的星盤在排家族排列一般..
神奇又不可思議..

當然,今天在排列中
包括我自己也發現了一些問題..
許多時候,
從事心靈工作的人往往需要療癒,但又苦無機會
但是,今天,卻在行星能量排列中
我發現了自己被困在一個什麼樣的局面裡
月亮在巨蟹的母性搭配上太陽牡羊在十宮的衝勁,
形成了困住自己的泥沼...。
當一堆行星在同學們全心投入的扮演之後,
出現了有趣的局面
我的木星最後生氣了...
為什麼原本快樂的木星會生氣到發抖呢?
在一陣活靈活現的擬人化之後
我不僅發現了自己的問題,
在思考方向上也有了嶄新的模式
也告訴著自己:在穩定中成長吧..

很開心在這個課程裡面學習到了許多
認識自己更多、受惠也更多
我會珍惜那比一階更深刻的感受,
然後將更多正面的能量傳遞給周遭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