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責孵蛋的腦袋小組罷工..
所以就來跟大家歲歲念、胡說八道亂聊一下啦

「恐懼與飢餓」這個故事
其實還有一篇「後記」進行到一半
正乖乖的躺在名為「未完成稿件」的資料夾裡
雖然讓自己定下心來就可以一氣呵成
但是老蘇最近實在分身乏術啦
除了突發性需要緊急橋時間的個案突然變多之外,
看名字,改名字的人也越來越多
是我的口碑好,所以不需要廣告,就自動會口耳相傳嗎?
從上一班證照班的學員提出要我開姓名學的課開始
竟然這樣的聲音越來越多了起來

我是不是要來好好整理一下
好慎重考慮來開這個課呢?----->此為最近會掛在腦袋裡的事情之一

老公的餐廳經過改裝與轉型
即將在近日開始試賣
「和風洋食」一直是老公的專長
幾年前,
當我還沒有跨進這一個領域時
「老闆娘」就是我最經常聽到的稱呼
現在看著忙成一團的老公
還有義務幫忙,也跟著忙成一團的蘇小妹伉儷
就是一整個不忍啦
無奈我的個案幾乎塞滿了9月20日之前的每一天
沒有辦法在轉型開始的期間跟老公並肩作戰--->是最近掛在腦袋的事情之二

趴三的風格和準備要著手的故事也還沒有一個確切的定案
一件事情掛著,
加上這一回想要跟前兩本有一些不同
就讓我每次坐在電腦前面腦袋卡卡的-->此為最近掛在腦袋的事情之三

我好像把自己的時間排的太滿啦
是不是該來準備個時間,好好休假一番咧....


最後,廣告一下,老公的店預計10月一日重新開始營業
歡迎大家來坐坐喔..
(雖然,老蘇不一定在啦)
等完工,我再把連結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