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蘇雖然一早開始就有個案在努力
但是依然利用兩個個案之間的空檔
為今天結業的準塔羅教師們拍照..

這個課程,是去年中左右,
被我催生出來的
當時只是覺得機車嚴謹如小丹老師
如果不讓他善用龜毛細心的研究學問精神來培育有完整概念的人才
實在太可惜了
於是,這個課程於焉誕生...

很快的
半年過去了
雖然我並沒有參與
但是,
經常會聽到學員們為了查探市場狀況、寫企畫書(還說要拿給我看看願不願意跟此老師合作哩)
以及編寫課程教材、試教,以及閱讀眾多的補充教材等
相信,在這樣的千錘百鍊之下
這些學員們都會開始開創他們的另一片天
好好大展身手一番~

而今天的結業
對我來說,除了祝福之外
也有著另一層的含意
不僅代表著工作室的塔羅系列課程有了一個完美的流程
也呈現出完整而循序漸進、按部就班的講師育成管道
而這些條理又深入的課程內容
相信在坊間也是首創..
雖然流血流汗的是小丹老師
但是,身為幕後推動黑手的我
依然與有榮焉..

於是,儘管前兩週都沈醉在南台灣的緊湊裡
也在上週五回來之後用最高的效率把證照準備好
這張證照,舉凡設計、紙質與樣式,
都是出自我心目中那最有才華的堂主妹婿之手(林稚翔設計顧問
他們倆夫妻一個負責英文翻譯部分,
一個還細心的幫我把字體等格式設計好
讓我這手殘+沒有啥美感細胞以及患有嚴重英文恐懼症的阿桑可以有最簡單的操作方式..
有時想想,
我的身邊還真的是貴人處處啊...
在此除了默默被壓榨的小丹老師之外
也要感謝他們倆賢伉儷..

總之,
今天是許多第一次的完成
第一次用工作室的名義頒發結業證書
第一次長達半年的課程圓滿結束
第一次培養出實力堅強的師資級陣容
我相信三個月之後第二班師資結業時
我依然會有著一如今天般的感動...

講師之一:樂玉兔子



講師之二:彤恩


講師之三:豪哥
各位可不要因為這張年輕的娃娃臉而小看他喔,包括小丹老師在內,工作室許多同學也對他的功力讚譽有加哩
想當初,小丹老師出道的時候也差不多就這個年紀呢
有空去他那裡逛逛喔
東西方神秘學的理性宇宙



講師四:皇后..
(好啦,因為證書上面是本名,不好在此披露哩,所以只好把他上孟浩老師oh card課程時的稱號拿出來用...)


另外一位同學最近忙翻了
也感受到他想要低調的能量
所以就不PO他跟老師的合照囉

這是班級代號魔術師的第一班師資班合照
(是誰說後面的燈都要關掉的呢?一整個黑啦...八小丹老師的頭ing...)



調皮的同學還把畫老師的傳神圖拿上來一起合拍...

PS:要照片的同學請自己去相簿拿唷(塔羅師資班

延伸閱讀:
這裡有師資班同學的結業感想喔
24週塔羅師資班---『魔術師班』結業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