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班催眠證照班的結業
這一班可說可波折重重,也可說是各類能量流竄、多重感受的一班。

橫跨了幾個月,中間,隔了春節與端午兩個大節日
當然,還有老蘇橫跨兩個月的學習月...
真是難為這些學員了
儘管他們每一個都如此貼心與善解
但是,我依然要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與感謝...
抱歉讓你們的課程一延再延,感謝你們成就了我一連串的學習心願

這一班的組成學員很有趣
有我的數十年老同學
有在工作室已經上課好一段時間的個案
也有中輟與插班的...
當然,也有經由之前學生介紹
然後帶著全然的陌生,加入這個大家庭的...

每一個班級,總是各有各的特質和能量
在我那小小教室呈現前所未有的擁擠之下
營造出來的,卻是個人特色最為凸顯的一群

有時候,看著她們彼此之間的建議與對話
互動之間流動的能量撞擊
以及誘導、演練等的循序漸進..
總是讓我深深陶醉在其中,咀嚼再三...

由於今天也是老公的生日
於是結業聚餐也順便成了我們家族的慶生聚餐
如果聚餐時,有讓你們需要忍受陣陣閃光襲擊的地方,
還請大家包涵...
真是難為你們了

很開心又送走一批跨入另一階段的同學們
也很感謝各位給我這一個跟大家共同成長的經驗
當然,
六月新班級開課,歡迎大家回來複訓之外
在七月,我也會努力找時間出來辦一個研討會的..

除了寄予深深的祝福之外,
也為各位加油..
並且,期待再相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