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這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班級
目前十幾個班級帶下來
聚餐總是中規中矩
但是,這一班的活寶卻讓我跟著一起踏入了KTV燈紅酒綠的淵藪裡....
整個下午是開心又歡樂的
照片我會分兩篇文章PO
有些同學雖然也玩得開心
但是個性終究低調些
所以就跟有老蘇的合照一起PO在機車鎖碼文那一篇啦...


這是本班的歌王&歌后
兩人唱歌真的讓我們有聽演唱會的感覺
還一直鼓吹我們宣宣歌后去參加星光大道海選咧...


這是文藝組的...(但是,怎麼也有耍寶的fu出現呢?XD)



唱到開心
當然就隨之起舞啦...



繼續耍寶...^^"



連波浪都出現了...



怎麼老是覺得這兩位有哪些地方很像呢?
是前世的印地安背景有交集嗎?(思考ing)



這位同學唱歌時
讓我們有那置身於piano bar那種浪漫慵懶氣氛的錯覺




第一次寫結業心得寫的像遊記
不過
還是要感謝這一班的同學
讓我有了八個週日愉快的時光
也希望大家要勤於練習
當然,我不會忘記提你們的最後一樣功課還沒交低....
我等著你們喔~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