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大師工作坊是第三次上課
早上個案做完
原本打算下午沒有個案要來好好享受一下「短腿哉」的精湛演技說
無奈
今天上課的學員裡,除了一位接觸的時間較短暫之外
都算是跟我有著些特殊淵源:
其中有認識已經四年之久的個案..
有最讓人擔心的學生
(當然也有讓人最放心的學生...都在同時出現了..哈)
還有前世的女兒
與認識至今已經三十年的國中同學
(聽起來老蘇好像真的年事已高...淚)
在這些同學們的環伺,
以及小丹老師的推波助瀾之下
一直覺得會被大師八頭的我也只好硬著頭皮
再一次進去參與了跟外在大師連結的練習...

挑了瓶子
一直到現在還很納悶的
明明沒啥粉紅色
卻被小丹老師發派了52號粉紅色Lady Nada大師瓶

也就是上次出現過的美麗女士..
Lady Nada

一直到老師指定好,要開始了
我還咕噥著:為什麼是這一瓶?明明我就沒啥紅色系啊...
(好,下次證照班上課一定要問清楚...哼)

不過,我似乎擔心的太早
原本以為會被說教一番的
沒想到不但沒有
反而像多年好友似的....
熟悉而親近的感覺...

先從上週四天裡面我就抽到三張寶劍皇后的塔羅日記問起吧
一問,
她手上的寶劍就落在我手上似的..沈了起來
我相信當時的我右手虎口有著輕微的抖動
因為那股沈,是那樣的真實..
我們聊著..
像好朋友喝下午茶一般,聊著
也針對老蘇最近「喝露水 吃花瓣」的狀態,
點了些讓我恍然大悟的話
期間有許多的細節
當時現場已經分享過就好
我就不再贅言
跟上次抱著樹所不同的
這一次,他讓我知道
在很遙遠的從前
在某一個時空裡
我們曾經像孩子一樣的共同成長
只是,
他跟我選擇完全不同的方式,做著一樣的事
但是儘管如此,
該我扮演的角色,
該我經歷的事情
並不會因為我選擇用什麼樣的角色示人而有所改變
因為,任何的表象都隱藏不住實質存在的內涵
該發生的一切還是會發生的...

恩,
其實說到這裡
畫面是越來越清晰的
看著我們曾經共處的時空
享受著那純淨的氣息
幾個孩子玩著..

這時候
一個怪怪小孩出現了
那個樣子..
怎麼形容呢?
像是沒有機靈眼神的小柯南一樣
穿著白色袍子
看著一些小女生
不管是摘花還是做花圈
他就是歪著頭
問著:「花長的好好的,幹嘛把她摘下來呢?」
「他在那邊就很好啊,幹嘛弄來弄去裝花圈呢?」
在他周遭,
充斥著:「為什麼....呢?」的氛圍
弄得我們都懶得理他
而他,也不以為意的
怵自在一邊繼續研究著..

某一天,
在我們這個時空裡,出現了一個類似鏡面,
也像是望遠鏡的小孔
看著底下
我好奇著...
然後下定決心似的
回頭對著小朋友們說:「我要去玩了..」
這時候,
Lady Nada用著溫柔小女孩的表情看著我
「你一定要去嗎?在這裡一樣可以做一些事啊..」
我倔強著:「在這裡怎麼會知道,要一起經歷才會清楚啦...」
他用著瞭解又莫可奈何的表情笑著:
「好啦,你就是這樣的個性,反正,你不會忘記我的,因為屬於我的顏色,會一直吸引你注意著..」
就這樣
我來到了這裡
並且樂此不疲....
當然
也瞭解到了為什麼自己老是那麼喜愛著粉紅色的原因
因為,
那是我另外一個時空麻吉的提醒
提醒我他時時刻刻都在陪伴著...呼應著

另外
今天讓我覺得很有趣的
並不是這一段屬於女孩們的因緣
而是那個小男孩..
隱隱約約
在我離開那裡的時候
也聽著他傳來的訊息:
「為什麼你們都不理我呢?我也去看看好了,那邊的女生應該就聽的進我說的話了....」
於是
幾幕場景交錯著:
在羅馬時代的大型雕塑前一個穿著白袍的少年沈思著
在中古世紀的教堂壁畫裡
像修士穿著的青年鑽研著
在久遠以前的中國
一個老學究望著諾大的庭園搖頭晃腦思考著...

給你們猜那是誰?
是的..
就是小丹老師啦...
但是,
就在我越看越嗨,
自己都可以感覺到頭越來越偏一邊的時候
小丹老師喊停了
挖咧
他一定知道我在偷窺他啦
本來想多看一些好消遣他一番的說...
就這樣
四十分鐘就這麼快的過去了

這一次,
跟上一次有著些許不同的感覺
形容不出什麼
但是,
感覺是美好的
舒暢的
回來後
明明不覺得累
但是,還是窩在老公身上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每一次,
都有著些許訊息在點醒著
啟發著
或許
時機,接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