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任何過渡的期待都會削弱實際上所感受到的
不過,
任何的經歷都是一種美好的過程
我相信各種好的體驗都是會讓人充滿能量的喔
----------------------------------------------

終於上完了夢寐以求的大師課...
果然...事前不能預設太多立場...
一直期待著大師會跟我說些什麼...
結果原來我的大師的style不是帶團去旅遊的...
早上與內在大師的連結...
十分鐘的內容...看到的是紫色光與藍色光與紅色光的變換...
似乎要讓我了解那是我的靈魂光線顏色...
也同時讓我感受了宇宙的美...
沒有任何畫面或聲音...不過在看著顏色的同時...
我可以感覺能量的源源不絕...像是在替我充電一般...
在聽完老師一一介紹完大師後...
老師替我選了Lady Portia...
開始是接續著早上的很多顏色...
在顏色的旁邊似乎看的到Lady Portia的金色頭髮在畫面的左邊飄呀飄...
原來是大師帶著我看著這些美麗的顏色們...
但是...不懂...我不懂...
大師只是笑著...
笑容中似乎在跟我說...
"你會懂的...有一天你會懂的..."
嗯...好吧...但是心裡在想著..."哎呀...這樣等會分享會很遜耶..."
終於...Lady Portia從畫面中間的一點開始變大...
迎面向我走來...然後抱住我...
抱著我的那幾分鐘...好舒服...好溫馨...
持續湧進來的是愛的感覺和能量的補充...
"把這份愛傳出去..."Lady portia大師說
雖然今天跟大師連結的過程不如我預期的精采...
但是我想...這也許是因為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了...
於是大師不需要跟我多指點些什麼方向...
慈悲的大師只是持續的幫我充電...幫我補充能量...
讓我有更多的電力繼續向前走...
謝謝Lady Port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