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第三班的彩油一階證照最後一天
兩個月開了三個班對我來說
是一個考驗,而很高興自己完成了
儘管,期間有著許多的馬不停蹄、混亂與自我調整..
看著這三個班
每一個班都有著不同的火花
而上官老師也都有著不同的帶法
這讓也經常跳tone的我感到很對味..
因為,我一向認為
心靈的東西沒有「制式」
只有「體會」與「感受」
當體會到了不同的情境、感受到了不同的感覺
那麼,
就順著流走吧
最後,
總是會有最好的安排...

這一班很歡樂
是笑聲多過淚水的
過程中的點點滴滴相信都在她們的記憶中留下了軌跡
而我,
也很高興又多了一批在光和愛的洗禮中走過來的學員...

有時候學習,不一定要有多大的抱負、理想或規劃
課程進行中,
可以多一些瞭解自己
多一些理解別人
多一些用心體會
多用感受擷取...
便會有豐盛的行囊
因此
我今天也跟學員們宣布
往後歡迎大家回來複訓
除了代定便當須要自己付費之外
複訓一律免費喔
最好人多到把我的小教室擠爆
這樣,
我才有更大的動力換大教室啦...
當然,
希望大家多多回來接受美麗能量的洗禮
以及多聽幾次上官女俠上課不同的tone..
相信,
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收獲

最後,
跟上官老師說好
每一~二個月也都會舉辦與aura-soma相關的聚會與分享
待敲定好上官老師的時間就會跟大家宣布
雖然,
今天也是爆肝的晚..
但是,依然有能量飽足的感覺
晚一些
將帶著滿滿的舒暢,滾到床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