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掙扎了很久,我還是去上了“Aura-soma”第一階的證照課了
一直以為自己只要諮詢就夠了,
沒想到淑瑤老師還是擠出了上官老師的時間
更沒想到的是我的時間又剛好都可以配合,
彷彿冥冥之中要讓我去接觸這塊領域
猶豫再三的我甚至還用塔羅牌來占卜決定,
簡單的二擇一牌陣反而使我更迷惘了
丟上Msn,問淑瑤老師的意見~她大力拼命贊成
讓我感覺那課程又是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課了
聖杯二+錢幣王后+戰車~雖然看不懂,
但牌很不錯~小丹老師的魔咒~越到後面解自己的牌越不準
好吧,那就出發吧~反正就當戰車是往前衝罷
沒想到我們這個班竟然有三個男生,四個女生,這下應該會很熱鬧吧~
以往這種課很少有男生的
趁著老師還沒來,淑瑤老師要我們選瓶子
連續三天下來我的瓶子每天都不一樣,
變化也很兩極~果然女人是善變的
充滿期待的等候上官老師到來,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

課程的開始,上官老師簡單的講述她與“Aura-soma”的緣起,
也介紹了“Aura-soma”創辦人的故事
課程中我一直看著上官老師,可能是近距離看她吧,
始終覺得她輕輕柔柔的,很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但又不會讓人覺得距離遙遠,感覺像是一種無形的暖流,
吸引著你的目光
我不禁想著是什麼樣的能量讓她有如此的模樣,
不知道自己以後會不會也有機會可以如此
接著老師要我們每一個人把對“Aura-soma”的感覺畫在紙上~
套句我們班好爸爸講的“好像成人的美術課唷”
我畫了一朵花,把一張紙畫的滿滿的,大家輪流講述對彼此畫作的看法
驀然發現大家的想法與部分個性都在畫中顯現出來,也很有趣呢
上官老師還要我們晚上回去對自己的畫想像一下還會有什麼變化
當晚我就夢見我的花上面慢慢的出現一隻蜜蜂,接著兩隻,接著蝴蝶也接近了
晚一些鏡頭拉遠了,花在草原上吹著風迎風搖曳,像是很享受般
四周有著蝴蝶和蜜蜂飛舞著,還有陽光暖洋洋的照在花朵上
一切都那麼舒服與寧靜,彷彿告訴我大自然的奧秘就是這樣循環不止

接著上官老師拿出布來,開始要我們研究這些不同顏色的布有什麼感受
要大家輪流披掛在身上,這時候大家都像是服裝設計師一樣
或綁或披,或當圍巾或當禮服,發揮自己的創意
像是紅色看來十分熱情,黃色雖然亮眼,但好像不是那麼耐看
綠色有空間延伸的感覺~我們還有同學提出綠巨人浩克的看法
這些色彩上的討論,把大家的感覺都打開來了,心也變的柔軟活潑
而兩天下來,我都不禁感覺自己有這方面的能力,呵呵
上官老師也鼓勵我可以考慮去學習設計這方面的領域呢
同學還虧我和另一位同學可以去當新娘秘書了~@_@

而晚上我提供了我的瓶子與故事給大家分享
也把我之前諮商的選油給大家看,
同學十分訝異我之前選的油都那麼深那麼濃郁
分享的過程中也感覺我之前桎梏的心被解放出來,
心情是前所未有的輕鬆愉快
我自己現在看這些油,也感到過去的我是多麼的傷痛與壓抑
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有過這樣的心情與日子
最令我感動的是淑瑤老師一直默默的關懷我,也擔心著我
那一刻我的心裡像是注入一股暖流,
也明瞭了“你並不孤單,我們一直在你身邊”這句話的涵義

連續三天我都在課程結束後,回程的路上在捷運上睡著
感覺使用了許多能量,這是之前不曾有過的
接下來還有好幾天的課程,看樣子我還有好多可以學習與收穫的
上課前,大家在畫自己的瓶子顏色

我的“小花”,很巧剛好與我那天選的66號瓶顏色一樣

瓶子名稱是“女演員”,對應的塔羅是“錢幣王后”~與我抽的塔羅牌是一樣的
讓此瓶誕生的女演員,是位想被愛及關懷的人,
同時擁有強烈的生存課題
幫助我們認清“自我舞台”上的那個人

我和我的搭檔,sandra,很有趣,這幾天我們倆個都會有一瓶油是一樣的
在激發顏色搭配創意時,我們倆個也常有雷同的想法
看我們兩個像不像“新娘秘書”啊

上課第一天選的油


上課第二天選的油,這天我充滿了活力與創造力,果然從我的油感覺的出來

上課第三天選的油



噹噹,我之前諮商選的油,顏色很深吧,下面是深紫紅色,要在光線下才有辦法看出來



---------------------------------------

看到這位學員的心得很是感動
接觸半年來,雖然算是密集性的相處
但總是覺得他有些地方依然是被「蓋」住的..
而被蓋住的這部分
則是需要時間,以及經歷某些過程..

當那天,他敲我說想上這一次的證照班時
我有些高興
雖然學員們對學習的意願一直是濃厚的
但是,
總會有些遺憾或時機點的不成熟
於是,當我發現他的天時、地利、人合的機會點出現時
就發揮火象星座的火力,支持他往前衝
一如小丹老師說的:
「推運的好處,就是知道你那個時候怎麼衝都不會掛,既然不會掛,就給他衝下去啊..」

是的
希望每個還在經歷過程的孩子們
你們的天時、地利與人合的那一天會提早到來....

--by 老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