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證照班,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熱熱鬧鬧的,把小小的教室塞的幾乎爆滿...

昨天,整理補充講義的時候
發現當初印的這一批講義剛好就在這一班用完...
是潛意識裡,知道在這一班之後,就會有所變動嗎?

一整天下來,
時間依然過得很快
大家上課的時候認真上課
演練的時候認真演練
而我也在賣力演出的同時
把我連著三天因為調整生理時鐘的睡眠不足狀態
整個的拋到九霄雲外..

開課,有開課的收穫
看著自己帶出來的學生從生澀到穩定
就是最大的成就感
但是,在今年行程的緊湊裡
開課,一連兩個月八週的假日,
卻形成了我時間上的負擔..
更不用說要橋出安排讀書會或個案研討的時間了..
再來,
經過了這些日子的學習
對於技術與身心靈療癒的方式
我有了更多的體驗與認知
或許將來,會有其他的火花出現
現在,
則是順著流走
該出現的、就出現,
就做的、就謙卑的去做吧..


也因為如此複雜與亟欲求心的心態
讓我在帶這一班的時候,
腦袋裡的資訊源源不斷的湧現
也因此讓回來複訓的學生說了「挖,新玩意耶..」
哈,
是啊
每一次總是有跟催眠相關的好玩東西出現呢..
尤其,在自己持續的接觸新東西之後...

看著這一班可愛又認真的學員們
不禁好奇的想著:「兩個月之後會有什麼樣的改變發生呢?」
很令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