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暌違已久的個案研討會和小菲徒兒的大喜之日
由於昨天晃的太晚
因此有些睡過頭
不過,還是在兩點之前趕到了工作室

學員們一個一個出現了
帶著各自的問題來分享、討論
繼上週的直覺塔羅(托特)研討會之後
大家對研討會似乎漸漸產生了興趣
或許有在其中發覺了一些讓自己可以更充實的地方吧
在喝喜酒的時候還有學員建議著:以後可不可以密集一點的舉辦?
當然可以啊,只是,礙於我的時間實在不是那麼好僑,
因此或許可以由每班的班長來輪流主持
然後有問題時彼此提出討論...

其實,老蘇剛踏進這個領域的時候就是這樣的
憑著同學們彼此之間的熱情與興趣
即使老師不在,也可以自己來發起,
然後學長姐分享給學弟妹
或彼此之間探討交換心得..
如此一來,不但可以每班之間達到交流的目的
也可以在其他同學身上學習到很多連我都望塵莫及的技巧
不過
不論是直覺塔羅還是催眠
可以看到大家這樣的熱情與用心
那就是我最大的喜悅
(如果時間上允許,我還是會盡量每次都出現的)
,雖然
在我先離開之後,
一堆人還在那邊嗨到忘記時間
讓我在飯店望著入口處焦急許久
因此害蘇小妹代替大家被我數落
(有在一起玩耍到忘記時間的要好好彌補一下蘇小妹喔..)
但是,
交流過後看每個人,即使不同班也可以融入其中的開心
讓我一下子也'不忍繼續碎念下去

這一次的研討會
果然每班帥哥都到齊了
讓我不由得想重男輕女好好的誇獎這些男生一番...
甚至,連沒有在做個案的謝東尼同學都從新竹上來
還買了一堆青蛙下蛋請大家喝呢..

一個技術的進步與否
除了自己多加練習與用心探討之外
分享與交流絕對是最重要的一環
看著這股能量的延續
會讓我更願意分享我的所有經驗
來讓各位參考...

今天充當臨時秘書的蘇小妹
除了幫我種田養魚撿貝殼之外
也打了一份簡單的紀錄
到時我會寄給某位班長
再請他寄給今天有出席的同學們唷...

晚上喝喜酒的部份
就等蠻頭爸的照片出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