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件

9/20下午14:00-16:00是催眠溝通證照班的學生個案研討會
平時找不到老蘇或沒有人討論技術的同學要好好把握機會來分享、討論
也藉機聚一聚
還有
務必請同學們準時唷
因為這天同時也是徒兒小菲的大喜之日
大家要趕著到兄弟飯店..
六點準時入席呢
所以,
為了避免討論不完
我們會準時開始喔

-------------------------------------
第二件MSN轉私噗

由於之前電腦中毒,大大的翻修、重灌了一番
因此在之前就上上下下極度不穩定的MSN就被我冷凍了近一個月之久
重灌之後突然發現沒有MSN的日子好像也挺清靜的
於是,就更不想開MSN啦
(應該不是老蘇最近沉迷...呃,應該說"熱愛"經營農場的原因所導致的..)
所以有要找老蘇的,除了電話、簡訊與留言之外
也請多利用信件和私噗喔...
因為那是我有開電腦就會去收的..
(老蘇的噗浪帳號:echo0408,加入時也請麻煩跟我說您是哪一位,否則,我無法辨識的加入者都只加進粉絲唷)

----------------------------------------------------------------

近況

其實,忙就是忙
除了上個直覺塔羅莫名奇妙的被感動到亂七八糟之外
一切安好如故..(一樣忙碌的像陀螺一樣轉啊轉..)
另外,要透露給南部鄉親的
是高雄中心已經在進行裝潢作業了
待芊芊負責人將部落格稍做整理與建構之後
將會跟大家分享南部中心一步一腳印的成立過程
位置就在信義國小捷運站附近
交通相當的方便...(也距離老蘇習慣住的飯店很近..ㄎㄎ)
當然
也希望高雄的同學們多多支持、走動唷...

目前老蘇也有些計畫在觀望
因此課程的安排也諸多考量
不過,一定可預知的
是十月會在高雄中心開一班催眠回溯證照班以及生活姓名學
到時候要覆訓要報名的
請注意日期喔

還有
12月待黃品萱老師回國之後
我會大推直覺塔羅的課程
因為,它讓我覺得塔羅牌整個活了起來
上的每個同學哭的哭含淚的含淚..無一倖免
期間許多精采的歷程與心得
等我有空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