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世~~~恩愛夫妻
 
一開始, 我躺在一張像是古裝劇裡那種離地面蠻高的大木板床上, 床上的簾子把外界的紛擾阻絕在外面,
更正確的說, 我是睡在一個人的懷裡的 .  老師要我看那個人是誰?!
其實已經不能是誰, 就是你啊! 我的耳朵貼在你的胸口,
你的手環著我, 還不時摸摸我那黃黃毛毛長長的頭髮 (怎麼看到的四世和今生都是這型的啦!)
我們像是在聊天, 也像是就只是在床上講些無意義的話,
反正, 我們倆對彼此的愛非常篤定, 也認定彼此就是唯一,
任誰也分開不了的那種堅定, 我們終於是夫妻了!  
 
之後老師要我看我那世往生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情景,
我看到你坐在我的枕頭旁, 漂亮的眼睛裡滿是淚水, 你的手在我額頭上, 一次又一次的撫摸著,
你的身旁是我們的孩子和孫子! 
我抬起顫抖的手, 試圖摸你的臉, 我一直說著謝謝你, 
這麼愛我, 我也要你不要難過, 我會等你一起, 再次牽手投胎,
一世世的, 都不要分開.  你一直點頭說好, 我們一定要再聚,
眼淚卻滴到了我的臉上.  我很平靜的, 在你眼前, 離開了這個世界....
 
 
今生的未來~~有你還是沒有你?
 
看完了四世, 老師要我走到未來, 十年後的我在做什麼?
我看到我和今生的他, 還是住在我們現在的房子裡, 他在看電視, 我在看書. 
但是, 我告訴老師, 我知道你就在附近,
應該是說, 我知道到了那時候, 你還是在我的生活生命中.
 
然後老師要我再看更遠一點, 再十年後, 我和他仍舊在這個家裡, 我穿著像是慈濟衣服, 要準備去做志工,
我還看到了你, 就在我的身邊, 一樣笑吟吟的, 跟著我忙. 
老師問我, 假如要60歲的你跟現在的你講話, 你會說什麼?!
我的答案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不用擔心, 他一直都在的, 你不會再失去他的!" 
 
隨後, 老師問了我當天的日期, 數到三, 眼睛張開, 我就又"回來"了. 
  
眼睛一張開, 我就看到老師原本和藹可親的表情, 頗為嚴肅,
她說, 這個未來, 不妥! (我也是這樣想). 
老師的觀點是認為, 你和我曾經是夫妻, 曾經互相錯過, 還曾經吐血而死,
這樣的劇本, 已經很豐富足夠了, 實在不需要今生再繼續前世的苦.  
 
親愛的, 我必須告訴你, 在當下, 我其實是很猶豫是不是要接受老師的意見,
因為她要我即刻馬上立即的離開你,
那時候, 我並不知道我是否做得到, 所以我並沒有答應老師. 
但是這幾天來, 我不斷的思考著, 什麼才是我真正要的? 什麼才是我需要放下的?
想了很久, 我決定, 就照著老師的建議, 做下去就對了. 
而也是因為有了放手的決定,
所以, 這幾天, 就感到特別的輕鬆愉快. 
 
親愛的你, 謝謝你帶給我的記憶, 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不得不打開塵封很久的記憶,
謝謝你在過去生裡, 這麼的愛我 (難怪你這生不想再愛我了, 因為太苦了!),
也謝謝你, 讓我找到一位非常好的人生與靈魂帶領者的老師. 
親愛的, 若是你在某一個時點, 突然想起了你之前要照顧我或是共渡人生的誓言,
請你只要給我一聲祝福, 就把那些誓言放下吧!
因為, 我知道, 不論我們在過去有多少的糾結,
最重要的還是, 當今生再遇見時, 我們都可以從過去或過去生的狀況, 學到智慧吧! 
 
親愛的, 我們就在此時互道珍重吧! 再見了, 我累世的愛!
 
 
       
以上, 就是我這次去回溯之後的記錄和感想.   再次感謝老師,
用很溫暖但是有點嚴厲的方式, 要我找到正確的路.  謝謝老師囉!

個案..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