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三整天直覺塔羅的課讓我走不開的釘在工作室
也因此幾天沒去新教室了
雖然很信任設計師的嚴謹,但是也惦記著進度不知道到哪裡
再加上電話裡聽著設計師有些滿足的語氣:「顏色很棒喔,你該去看一下的...」
另外
也想看看為了學員、各老師們的健康
扛著已經透支太多預算的壓力之下
還是決定用了價格不斐的竹炭塗料.效果到底如何
即便下著雨、凍著手
還是在下班車潮的擁擠中跑了一趟新教室...

一進去
雖然是晚上,
雖然照明還沒有裝好
但是撲面而來的好能量頓時讓我神清氣爽了起來

和中華路小工作室截然不同的風格,也可以在這輪廓之下略窺一、二...

我辦公室外面的牆
好愛這顏色的感覺喔...


兩間小教室



談話室區(以後作個案完全不會被聒噪的心語學員們干擾到啦..)



談話室之一



談話室之二



彩油諮詢室



小教室之一



小教室之二


我和員外同學的辦公室



下週一,會鋪上地板
週二玻璃部分進場
週三起清掃
週五監視系統以及視聽系統完成

週六所有系統櫃進駐,下午小工作室搬遷
週日整理彩油等東西歸定位以及最後一次細部清掃與驗收...

然後緊接著
週一,老蘇一整天的個案
下午孟浩老師,
晚上小丹老師的課就開始在這邊上了

再來就是,
98年度心語最後一班的課程,
品萱老師的「體驗式生命靈數」一連三天將在新教室開課
31日生命靈數結束之後
就是大家留在教室等待跟近在咫尺的101特大號萬花桶一起為2009年倒數,
迎接2010新的一年來臨的時刻...

一步接著一步的歷程是緊湊的
這幾天也因為腳步的逼近
我自己也處在一個急速調適的狀態
於是形成了教室裡面上直覺塔羅的熱絡互動
而一牆之隔的我手裡按著滑鼠,腦袋卻紛紛亂亂的有趣能量..
紛亂,是因為知道有許多事要做
一方面又千頭萬緒...

儘管員外同學一直要我放輕鬆
很多事情不需要急著要現在做
但是昨天在他們教到宮廷牌時
我在外面跟著望著牌面那權杖皇后手裡撫摸著的那頭花豹時
我自己心裡想著:「我現在可不就像是這權杖皇后嗎?看似老神在在,悠閒晃蕩。但是天曉得有多少焦慮是被我按耐住了,就如同那花豹,就算是溫馴的端坐著,也不代表他就不是猛獸....」
是啊,只有我自己知道,當理想中的願景越靠近自己時
越是情卻。
「新的開始是不是要有什麼新的作為?」
「有3-4間教室呢,我要如何把他做最有效的利用?」
「要怎麼讓更多人知道我們搬家了?」
「要做些什麼?」
「要怎麼帶助理?」
「什麼時候還要跟"掛單"諮詢師們開會?」
「.........」
然後,
就形成了意識面一片混亂
無意識面一團膠著的狀態....

但是,老大總是對我那麼的厚愛
下午,一起去上SRT的M同學在幫我做了清理與下載了幾樣花精之後
能量就莫名其妙的蠢動了起來
不僅電話一個接著一個來的講不完
也莫名其妙的跑出彩油諮商的個案
強迫我進入了色彩語言的世界裡

最後,直覺塔羅下課了
被品萱老師消遣說:「哇,淑瑤,我從來沒有看過身心靈中心的負責人像你這樣的...媽媽桑風格...」時
我一句:「你不知道喔,我就是那種"小姐啊,出來見客了.."那類作風的..」讓我整個能量更活絡了起來
然後心裡只有一個聲音:「我今天一定要跑一趟啦~」
就這樣,跟蘇小妹伉儷在新教室呆到心滿意足才去吃飯

許多好朋友們在問我開幕時間
這一點,我跟員外同學有些默契
因為我們都不是喜歡高調的人
或許,我們會找一天沒有課的時段
邀請各方好友們來走走
但是,那不會是什麼開幕誌慶或社交場合
如果你們有很多的祝福
請用你們最美好的能量傳遞給我們就好
物質面的東西,設計師該打點的都打點了
該準備的我們自己也都會因為清楚所需而自己準備
當然,更不需要什麼花籃花圈來製造環境的負擔
我們竭誠歡迎各位帶著祝福和愉悅的心情來走動
其他的
就跟我們一起開心的一起在身心靈的道路上攜手並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