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幾天在上日本藤田校長的直傳靈氣
以及原本已經緊鑼密鼓的遷移和完工階段也接踵而來
讓我這些天呈現"忙翻掉"的狀態..
為了明天下午中華電信要過去遷網路和電話
晚上下了課,和員外同學跑回中華路拿了電話等東西,便往新教室去
一進去
雖然是晚上
但是舒服的感覺依舊迎面而來...

忍不住就掏出了相機
又拍了幾張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

三間談話室(一間彩油,兩間催眠...)



小教室之一



兩間小教室


談話室之一



員外同學的"山洞"




在談話室區看我們兩個的辦公室




接下來的三天
是系統櫃工班開始組裝已經才切好的櫃臺、彩油等櫃子
週六下午小工作室搬遷完畢
就算大功告成

感覺時間似乎過得很快
才一下子功夫
整個空間就有了截然不同的一面出現

而在這兩個多月之間
我也才發現老大是多麼的眷顧我
不但給了我一大票的貴人
也給了我許多的資源與機會
雖然現在還不到致感謝詞的時機點
但是,我依然要對我的學生們、蘇小妹伉儷、員外同學以及所有的配合廠商說聲:「謝謝...」
然後,帶著滿溢的幸福感--上床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