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兩個月
終於到了遷入的那一天
所謂的遷入,其實不是啥開幕
而是小工作室的東西全數搬進大工作室
東西搬進去之後
第一個想要看到的,
就是把整套彩油排上去
讓他們有舒適的家...
等到後面的LED燈裝上去之後
會更美的啦


請原諒我慘不忍睹的技術....




示範櫃臺小姐的小菲...
雖然笑得又甜又可愛
但是,她老公可是在一旁叮嚀:「是人妻,不是美眉喔..」
放心啦,老爺,我不會在底下加上一行「意指請洽張老師...字樣的」


兩間小教室,其中一間還沒貼上霧面玻璃...



也是兩間小教室....
垂下來的電線是喇叭音響和投影機的線
可見,我們還沒有完全完工哩


談話室之一...
那個椅套,顏色和花樣被蘇小妹嫌棄到快爆表....
可是,好歹這套椅子我也是相當五位數的價格買的耶
誰知道牛牛會把他的扶手當貓抓板...


儘管是熟悉的椅子和小白毯...
但是,空間卻是大了許多


我的談話室兼辦公室
由於還一片狼籍
所以就拍個縫就好...哈


雖然搬進去,也陸續有課在這裡上了
但是仍然有許多搬進來之後才發現的細節之處待解決
不過,
課程和活動會越來越多元與豐富則是無庸置疑的
既然有了空間
往後,
週一下午雙週行星能量
單週就是各式研討會的舉辦...
而這些研討會,現在開放成不管是否有參加過該課程,
心語的學員都是可以免費參加的喔
待各科召集人確定
會給各位更確定的開始時間表和辦法

晚上的部分
除了也會有研討會之外
也會舉辦電影欣賞和讀書會
屆時
也請各位詳加注意各訊息喔

新的空間與新的環境
不只是學員
連我自己都還有許多要調整的地方
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前進、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