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原本預定在5月十一日母親節舉辦的大師專題課程,
要提早一週開課喔
一來,是上官老師課程的變動,
我們多出來了一個可以利用的週日
二來,母親節當天對許多學員來說,
是一個準備回鄉與媽媽共度的日子
因此,
在詢問過幾位已經報名的學員意願之後
我們決定提早一週
希望讓準備陪媽媽的人可以安心陪媽媽

話說,當初有學員就哀怨的問說為什麼要挑母親節這一天
我看了一下
其實是我在安排行事曆的時候,準備留給自己的休假啦
(天知道我多久沒有休週日的假了?Orz)
後來,會再排課上去,
是那些想上大師專題課程同學們的聲音,
把我那想休假的小小計畫給掩蓋了

所以,
要說上官老師的貴客來的好嗎?

總之,
課程提早一週喔
讓大家困擾的地方
老蘇也再度的致歉(跪..again)

至於,
大師專題的相關訊息
請點選以下連結:
Aura-Soma大師專題工作坊


如果還有任何疑問
也歡迎給我訊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