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編輯美女寄來的目錄
整個校稿和編輯的進度已經進入尾聲
先PO出目錄來
看看大家有沒有辦法找出哪幾篇是發表過的
哪幾篇是沒發表過的故事喔

----------------------------------------------------------


書名:回溯催眠帶我走出憂鬱

目錄

作者序

第一篇        來自世界各角落的心聲

        集結案例以及網站上瀏覽的朋友們的推薦文

 

第二篇        回溯催眠療癒我的生命

1 回溯就像是一場生命旅程

2 「母親」,我心裡的痛

 

第三篇        回溯催眠洗滌我的憂鬱

3 重新選擇自己的未來

4 解開束縛與憂鬱

5 忘掉「都是我的錯」的方式

6 我不想輸給自己

7 犯了錯就修正它吧!

 

第四篇        回溯催眠治癒我的身體

8 細胞記憶──前世的悲苦

9 細胞記憶──背痛的原因

10 家人滿滿的愛,讓我身心安適

11 流產失去的女兒,短暫的緣分

12 三生三世的驚人願力

13 找到必須為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第五篇        回溯催眠的道路

14 一湯匙的技術,一水缸的耐心,一整座海洋的愛

附錄 回溯催眠注意事項

後記 老師與案例的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