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是帶著恐懼向內追尋的旅程,

    這一路上我看見我自己的恐懼

      但是~我接受了我的恐懼

      然後~我陪伴著我的恐懼

      最後~我超越了我的恐懼  

                                 by 安淇 ~


【課程簡介】

《光的課程》這套教材是由Antoinette Moltzan(安東尼‧莫珍)傳遞與整理出來的──一般人都稱她為Toni老師或Toni奶奶,她是一位靈性通靈者。

《光的課程》目前共有十六級。初階所提供的基礎課程包括三個級次,共計三十三課。
另外加上中階之預備課程-乙太.星光體的清除與轉化,有十一課。

【初階第一級】

初階第一級共有十課。這些課程將喚醒學生的身體,使他們認識到自身內在的精神本質,體驗光的色彩與能量。同時處理情緒體和其他層面上的雜質,以便使習修者在身體層面上得到清明的感受。

在這一級中,藉著光的能量來淨化、治癒和恢復學生的精力與活力,並使身體的細胞組織以及內在靈性的體系回復青春活力與健康。在這一級次的學習與修持過程中,強調適當的營養與運動,以便為後面高階課程的密集訓練做好身心上的準備。

這一級次也包括讓學生了解靜坐的方法與過程,並熟悉每一種光的顏色與能量的目的及功效,培養每日靜坐的習慣,並以日記的方式記載習修心得。

【課程大綱】

週次

課程主題

內容與目的

第一週

白色之光

透過白光淨化、釋放身體與心靈的負面雜質,淨化每一個系統、器官、肌肉組織;提昇自己的頻率與磁場,再透過光與愛的畫法,將白光帶入我們的意識與生活層面。

第二週

金色之光

透過金色之光轉化我們內在的憤怒、情緒與負面思想;再透過願景圖來協助我們達成目標

第三週

藍色之光

充滿智慧的藍色之光化解我們深藏在內在的恐懼與擔憂,透過『做出』自己的恐懼,讓我們清楚地看到自己心識裡的虛妄,並淨化它們

第四週

綠寶石之光

創造之光綠寶石,啟發我們對於音樂、文學、藝術生活的想像與創造,也協助我們在溝通表達上的順利;並透過克服卡來檢視自己與金錢的關係,釋放對金錢的匱乏,創造豐盛

第五週

紫色之光

至善意願的紫色之光,是來自宇宙的祝福,它讓我們體驗施與受的感受,協我們檢視憤怒、敵意、私心背後的真相,透過內在意識的轉變,提昇自己的靈性

第六週

紅寶石之光

明亮的紅寶石光是治癒之光,為身體及情緒體帶來光明與覺醒,它協助我們將發生於過去的、受傷的、痛苦的、被拒絕的、感到不公待遇的感受,得以治癒。

第七週

橘色之光

覺受之光~橘光是一種開啟感受力,並增強靈敏的光。它的作用是化除習慣性的負面思想,與深藏在內心底層的焦慮。

第八週

粉紅色之光

粉紅色之光是完美的聖愛之光,它帶來生命力,幫助人們清除混淆、不平衡與自卑感。另外我們會透過真愛卡,來協助我們看到:我們與自己的關係如何?我們又是如何與他人互動,在粉紅色之光的能量運作下,給予我們看清真相與調整的力量。

第九週

紫水晶之光

燦爛的紫水晶是勇者之光,協助我們調整與釐清矛盾、衝突與掙扎的狀況,然後幫助我們提升我們的思想理念,使我們的思想清明,帶領我們走出疑惑與混淆。

第十週

薄荷綠之光

薄荷綠之光是回復青春之光,它的能量是直接針對新陳代謝的系統,這種光代表新意識的再生,並克服舊有的、陳腐的理念。薄荷綠之光的能量帶給我們喜悅與快樂,使我們無憂無慮地去體驗那種內在的熱忱與平衡。


授課老師:羅安淇  老師

開課日期:9/23起(每週四) 1900-2200,共十週 

課程費用:6000元(含課本與CD


 緣起~             文/ 安淇

在我人生面臨低潮、徬徨與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時,我接觸了『光的課程』,而所有的蛻變與改變,就是從光的課程開始。

在 光中,我學會接納自己、喜歡自己、學會自在的與自己相處、傾聽自己的聲音,我明白了我的不安、恐懼與憤怒是因為什麼而來,我學會寬恕自己、原諒別人,甚至 我懂得了愛,愛自己也可以愛他人……種種的正向改變一波又一波的來,我在光中迅速的成長與提升,於是當時的我在光中許諾: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將光的課程分 享給大眾。

在習修光的課程到一段時間之後,我沈迷上大量的身心靈課程,沒錯,我用了「沈迷」兩個字,我不斷的吸收、不斷的累積,像個海綿般的想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最多東西,得到最大的療癒,甚至在這段過程裡,我暫停了光的習修,因為我想用最快速又強有有力的方式,來清理我自己。

一 直到前陣子,我不停的畫畫,畫我的光,畫療癒的光……我夢見自己在光中,我夢見我與別人分享光,我突然憶起,我對光的承諾,我忘了我是如何的在光中成長與 累積,我感受到光的召喚,於是~我迫切的想重新回到光的懷抱,從成立一個共修會開始,在光中,在團體的分享與支持裡,我體驗到自己是如何透過這一連串的過 程,明白我在這個光的道途中所要學習的。

我也明白療癒是沒有捷徑的,就算是任何強而有力的清理,清理的當下也許身心舒暢、豁然開朗,但久了若不繼續修持與維持,心仍然會生灰塵。而光的課程有如每日晨昏定省的打掃,時時勤撫拭,心的明鏡也就可時時保持明亮。

在 這次的光的課程中,除了既定的每週分享與課文導讀外,我們還會利用光與愛的畫法,來畫出自己的光,以及透過小小創作或各類療癒類牌卡,來協助我們對每週光 的主題有更多的體悟與瞭解,經由光的課程,你將更加的清晰,透過光的經驗,它可以幫助你看到真正的自己,讓你得以從一再重覆的生命負面模式中解脫出來

邀請你一起來參與這趟生命之光的旅程,體驗我們內在核心那深沈的喜悅與和諧,並在光中覺知正面信念的力量,認出生命每一刻都是愛,讓我們能夠在光中學習信任、學習自由的表達、學習感恩,當我們提升的同時,我們也創造並提升了我們居住地方的頻率。


勇敢~是帶著恐懼向內追尋的旅程,

這一路上我看見我自己的恐懼

但是~我接受了我的恐懼

然後~我陪伴著我的恐懼

最後~我超越了我的恐懼


以此共勉Peace&Love

~~**~~**~~**~~**~~

報名方式:

主辦: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
上課地點: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9樓之一
聯絡電話:(
022777-5716 

E-mail : echostudiotw@gmail.com
匯款帳號:聯邦銀行
(803) 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匯款完請告知帳號末
4,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